目前分類:吃在台北縣市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20141026_121347.jpg  

這天從木柵指南宮下山,又有機會來到新店了

正值吃中餐時刻

哞姐帶我來'十里安'用餐。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AG0973.jpg  

老蔣的家鄉味是公主的大阿姨介紹的

因為沒吃過

所以紀錄一下

好讓媽媽的美食版圖可以擴大一些些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青蛙撞奶 116
嘿嘿,憑感覺居然也讓我找到之前小美帶我來的青蛙撞奶-黑糖粉圓專賣店耶
好開心喔
讓二姐不禁佩服起我了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阿剛雲泰料理147
下完課之後,跟二姐約在公館碰面
兩個天兵,根本不知道公館有啥好吃
只能憑感覺~
反正每次上來台北跟二姐吃飯,她都不會先做功課的啦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0902雜拍 018111
大坪林站捷運站3號出口左手邊-定食8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961025克克西里 001
星期三下午4點多臨時被花枝拜託去台北開會,
我想了4-5個不想去的理由
但都被花枝推翻了
其中一個就是"我還年輕"!!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買完香帥蛋糕之後
小美就問咩:想吃啥?
來點又酸又辣的口味好了
小美便說要去師大夜市覓食
好好好,什麼都好
走到腳快痛死了
只要可以好好休息什麼我都願意阿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DSC06024
世界豆漿大王
在永和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有導遊,感覺真不錯!!
讓我這路癡,很放心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雖然沒勁,但該寫的還是得提起勁來寫~~
522北上開會的日子,剛好又在新店..ㄎㄎ,ㄠ二姐出來請客~~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今天要來介紹以前去過的餐廳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