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完香帥蛋糕之後
小美就問咩:想吃啥?
來點又酸又辣的口味好了
小美便說要去師大夜市覓食
好好好,什麼都好
走到腳快痛死了
只要可以好好休息什麼我都願意阿我已經忘記從香帥蛋糕走到師大夜市到底有多遠
我也不清楚是什麼力量讓我可以這樣用"走"的
當時的腳已經痛到不行了
白痴的我
想說:低根的鞋子應該還好吧
錯,我的腳是爛腳
只要稍微走路
就...就不行了
整個血液不循環
但對於師大夜市
我還是很好奇的
我還邊走邊問:這裡就是師大夜市喔
小美還邊走邊介紹哪家好吃
我們第一家光顧的就是-青蛙撞奶...
這是啥東東阿?
看到招牌之後就聯想到是青蛙下蛋的兄弟啦
青蛙撞奶喝起來很像珍珠奶茶的口感
只是店家是用黑糖去調配
(我應該沒紀錯吧)
小美還說:來師大夜市大部分的人都會買青蛙撞奶來喝
既然來了,不喝對得起自己嗎?
沒有拍照....因為,腳痛阿...還用問嗎?

繼續前進到我們的晚餐目標-金三角
DSC06004
有在排隊耶...
我還問了一下:請問妳們是在排隊嗎?
沒錯啦
都是在等著進去吃的顧客
還好
沒有等很久就輪到我們兩個人啦
店面小小的
裡面可全部都是人耶
相信有去吃過的人都知道
爆多人
一切都是以雲南小吃為主
DSC06001
我點的是"牛肉河粉"
上桌速度很快耶
整碗湯就很清淡
一點也不油膩耶
我還整碗吃光光
DSC06003
讓我可以吃的津津有味
當然要亮一下秘密武器阿
他沒有正確名稱
我姑且稱他為"史上無敵酸辣白醋醬"
呵呵...亂取
因為這味阿
曾經去泰國吃米粉湯就是搭配這味啦
什麼東西加進去
都好美味喔
(不過只限我這種愛吃酸的人喔)
其實我加比較多是裡面的白醋
辣椒我是加少少
不然又要變成"香腸嘴"了

DSC06002
小美點的"雞雜麵"
看起來很酸辣的口感耶
其實吃起來..還真的有些辣辣
哈哈
不過我還是喜歡我的牛肉河粉多一些
小美有推薦可以吃店家的耙耙---(是這樣讀的嗎?)
可是當天已售完
沒關係
有河粉我就很心滿意足啦

人家下次想吃"涼拌青木瓜"啦
還有金三角...

師大夜市真的有好多好好吃的攤位喔
ps那天晚上,J先生還幫忙買消夜回來給我跟小美吃
據說在師大夜市要排隊的"福州包"
人家不依啦
整個肚子飽到不行
卻受不了誘惑
一口接一口的把福州包吃完了
甚至還意猶未盡???
口惡....引起食慾了啦
沒關係,師大夜市...等等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