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024
世界豆漿大王
在永和9/14在小美家混了一晚之後
今天就一起來個早餐聚會吧
地點:世界豆漿大王
因為要撘10點30分的火車回台中
所以時間感覺很趕
把預定9點改為8點半
結果還是遲到一下下
因為小小迷路啦
(先說好,不是我騎車的喔)
亞里斯還是先到了
DSC06023
在永和最知名的豆漿店
並非較永和豆漿
而是"世界豆漿大王"
酷...老闆的視野已經擴及到世界的等級
而非區區小小的永和
所以,永和最出名的豆漿店,不是永和豆漿啦
要搞清楚
挺多人的耶
座無虛席
DSC06010
桌上就放有點菜單
肚子餓餓了
點餐囉
看看我們吃些什麼吧
DSC06014
咩的--鹹豆漿
在座的各位
沒人喝過鹹豆漿
不過咩自己是喝過的
以前在台中東區的市場裡
就有一家毫不起眼的早餐店
那老闆的鹹豆漿好好喝
一直都在找鹹豆漿的味道
可是都挺失望的
至於世界豆漿大王的鹹豆漿
比起一般xx豆漿是好喝很多
我看大家看我的眼神
都感覺很佩服我敢喝鹹豆漿這種東西
呵呵
DSC06016
在場的其他人
就是點單純的豆漿
有個人例外
點了混漿--也就是豆漿加米漿的意思
DSC06017
這是我們的早餐之一
DSC06021
這是我們的早餐之二
撐斃我了
真的
那碗鹹豆漿已經把我整個胃都佔滿了
根本沒空間去吃其他的
勉強的把我點的菜頭糕給吞進去
其實我應該外帶一杯豆漿
這樣我才可以真正品嘗出世界豆漿大王的滋味

店家資訊:請,問亞里斯比較快啦...

後記
我要謝謝小美跟J先生,還自告奮勇帶我去板橋搭火車
(雖然兩個人明顯是第一次,可是勇氣十足)
愛你們喔
下次去台北的時候
新家應該是佈置好了啦
我會在去打擾的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