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我的事 (5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好久好久了

已經忘記自己曾經也是寫部落格的一員

從結婚生子後,最常逛的地方就是在臉書,最常使用的就是"LINE"

每個人生階段有不同的功課,我想現階段我的功課就是"育兒"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有了臉書,部落格已經不再是重心了XD

有了智慧型手機,部落格已經不再想po文了XD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hotoCap_001

呵~趁著年假的最後一天

囤積在肚子裡的食物也該靠運動清一清了XD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01

雖然情人節已過.該紀錄的還是要紀錄一下

第一個西洋情人節居然是在最討厭的星期一><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新年恭喜!

大年初一剩不到30分鐘

趁睡蟲還沒降臨前.來記錄一下大年初一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hotoCap_003

幾歲生日了?

有人說年紀漸長.幾歲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XD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一晚就想請假.今天睡很晚.打電話去公司請假報備說要晚到.

一拖再拖.打點好一切甘心出門

一如往常.開著咩達.走每天都走的路.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這次的春節把自己搞的好累喔

從星期五到星期日都有飯局

不過,倒也挺樂在其中

這一整個禮拜,咩媽都不在家

謝謝朋友的陪伴

讓拉咩沒有多餘的時間有想念的感覺

呵呵~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此時外面又如倒水般的下雨

這雨何時停阿?

下的我心很煩呢A002.gif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IMG_0845.JPG 

送給自己的圍巾(購於東海~)

好喜歡這種花色,是喀什米亞羊毛材質

不會刺刺的,簡單穿搭牛仔褲+單色上衣,就很有型了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是不是因為年紀大了?!123.gif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今天人在東勢林場

耳邊正飄進同事在講昨天被阿飄騷擾的事情(聽的真是毛骨悚然耶)

之後,便接收一通簡訊

祝我生日快樂?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CIMG9230.JPG 

哈哈~我果然是行動派的

說剪就剪!

沒有半點猶豫呢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CIMG9107.JPG

自從5/21這天完成報名程序之後

心裏忐忑不安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CIMG8198

新年快樂

年假來到第6天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新年快樂!

9天的假期,咻~一下子就過到了第5天了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因為家裡要整修,咩媽下令必須把房間全部清空,清阿清阿...

好多回憶都被清出來了E007.gif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最近的咩~很忙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最近社工師考試放榜

放榜前還說亂寫沒讀,放榜之後居然考上了?(意思是說隨便念一念也會上囉?)

讓自己想起已經相隔5年多前的考試

找出塵封已久的成績單

不自覺心情down了下來

挫折感油然而生

差2.7多分就及格了

那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參加國家考試

有人說:差少少分,隔年在考就上了阿

那是一種自我放棄心理吧

我認為我付出的並沒有得到收穫(那年的考運似乎真的很差),連菩薩都沒辦法幫我,當然是我自己沒有幫自己吧

不願再接受這種荼毒

沒想到在5年之後的這時候

怎麼那種挫折感又被挑起了呢?

這是我想要的嗎?

但現在的趨勢似乎如此

好像~不得不去面對

去看了考題....沒有一題會啦(泣)

看來今晚又是失眠夜囉..

我是個挺容易受情緒影響的傢伙呢!

腦袋閉上眼睛一大堆還沒完成的案子...我好累喔

壓力好大

看著小菁那麼積極的準備

我還能像以前那樣坦然說..我不想考嗎?

老爸老媽可以保證我多久?

好煩阿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蛋糕 001

生日快樂!

(謝謝小惠)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