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跟麻吉約會的日子,早上被咩爸徵昭,還好沒拖延到約會的時間說好要帶麻吉去吃鰻魚飯的,雖然自己去吃過好幾次,但也是去年的事情了,所以為了一飽口福,就決定吃大東屋

往朝富路的方向一直開,過了第二個全家,就會先看到"蘭娜",大東屋就在蘭娜隔壁
似乎是選對時間,一去就有吧台的位置
不用等~~

首先上桌的是"涼筍",其實麻吉想吃蘆筍..抱歉,今天沒有喔
這涼筍有點老,又水水的,實在不合口味阿

再來是烏梅汁,已經忘記這裡的烏梅汁是罐裝的,又叫了一次,麻吉說,這跟外面的有不同嗎??
我想是有的,瓶身有濃濃的鰻魚味道的烏梅汁外面是沒有的...

雞肉串.....
肉質不錯,咬起來不會澀澀的,我最怕吃雞肉是澀澀的..

鰻魚飯-小
整個便當很簡單,白飯+鰻魚,淋上醬汁
滿足阿~~~
ps麻吉吃鰻魚飯還挑魚刺,我都快暈倒了

附贈味增湯
麻吉又說跟外面的味增湯沒兩樣,不拍~~
我想說都來了,拍拍大東屋的味增湯咩
喝起來,有點死鹹,裡面的料是挺豐富的啦
說一下,今天去大門在整修,我還以為沒開勒,即使生意很好,大東屋的服務態度真的很不錯ㄟ

ps剛坐下來的時候,隔壁坐了一位阿伯,吃的速度超快,我才轉身跟麻吉講幾句話,他的鰻魚飯已經見底了
陸續很多客人進來,我們也避免身上殘留過多的鰻魚味,所以吃完就走人囉

店家資訊:台中市朝富路236號

大東屋吃到怕的童大頭-大東屋 和 再訪大東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