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的時間又到了~~
誰有去過"大熊餐廳"?????
地點:台中市惠來路2段240-1號
消費如何?

這問題我自己來回答
9/6,因為補休的時間快過期,所以隨便找時間請假去也~
找了麻吉
先去看了一場"料理絕配"
出場之後已經3點多
這時間真是尷尬阿
中餐或晚餐卡在中間
本來想吃瑪阿姨,可是要等到晚上6點耶
在新光附近,就想到"風尚"
沒想到----風尚,倒了

換成"大熊餐廳"
怎麼會這樣ㄚ
我想吃風尚的五更腸旺套餐耶
也就是這樣讓我發現到"大熊餐廳"


一進門,就大熊來迎接你
雖然他看像似在發呆..
很可愛的呦~

其實有些失望
因為取名大熊餐廳
應該有自己的特色
沒想到所有的裝潢跟點餐方式
都跟風尚一模一樣


這是我們點的餐點
因為還沒晚餐時間
所以一些套餐是不供應
我們兩個點了火鍋
(那麼巧,桌號就是113)


大概跟熊有關係的是這杯蓋


這是我的乳香起司鍋
裡面用的是大白菜+一些火鍋料
湯頭乳香味還不錯喝
不過好像起司鍋都滿油膩的

這是菜盤
肉的份量還蠻多的
只是他是冷凍肉
底下還藏有冬粉
附白飯一大碗

冰梅果紅茶
超甜
我一直加白開水
喝到最後
我一整杯還是滿的

以上
(至於麻吉的番茄鍋,我就沒拍啦)

後記
這邊有提供雜誌跟上網的功能
如果不計較餐點特色
個人覺得倒是可以泡一天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