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的主要約會重點就是看電影因為""驚奇四超人"在新光好像下檔了,檔數不多,所以勉強去華納,其實一點都不喜歡華納
一去就出糗了,把1點看成2點,買完票就想上樓,是麻吉提醒我:還有一個多小時ㄟ....我才發現我看錯時間啦
害我急的~~~

驚奇四超人-銀色衝浪手現身

劇情簡介
驚奇4超人遇到了他們最大的挑戰,一位神秘的銀河使者:銀色衝浪手,即將來到地球,準備帶來最嚴重的終結計畫。他環繞在地球各處造成大小災難,「奇幻人」、「隱形女」、「霹靂火」和「石頭人」得在一切還來得及以前,解開銀色衝浪手前來地球的秘密

覺得這些超人比第一集更成熟穩重ㄟ
我想應該還有第三集...第四集的出現吧
無聊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