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好好坐在電視前面店電視的時間,感覺已經很久了
上次聽到同事在聊起"超級星光大道"這個節目,想說星期五的夜晚肯定是無聊的,轉電視來看看囉

哈哈,讓我看到pk賽,真是一絕,發現台灣會唱歌的人真的很多...
◎就來說說楊宗緯vs蕭敬騰吧
其實兩個人都很棒,唱腔一流,我只能說,很多歌星都要汗顏了.....
我沒有特別支持誰,也不是誰的歌迷,不過楊宗緯那新不了情那句轉折.....酷弊了
其實我剛開始以為他唱不上去了...沒想到居然造成效果ㄟ...
果真,起雞皮歌搭了
而蕭敬騰也很棒,也很有形,或許兩個人都當歌手之後,會打敗現在很多實力派的歌手喔
◎林宥嘉~~
上次看到的是他跟黃大煒一起唱,哪首歌我忘了,但感覺他還很生澀ㄟ
但再看他,他把蕭皇奇-你是我的眼,唱得好感動阿...讓我想再去蕭黃奇的歌再找出來聽~~真的,他有進步ㄟ
◎觀後感
星光大道,讓很多已經被遺忘的歌,透過這些比賽者的詮釋,讓歌迷有從新聆聽的機會..很棒
不管以後是誰被簽做歌手,希望他們能堅持比賽當時那種為音樂奮鬥的心...而不是為了商業而出一些不入耳的歌
加油~~所有為台灣音樂打拼的現任歌手或未來將成為歌手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