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花順客家料理

好大一盤蔥油粄條蒸鱸魚。

前幾天帶宋小姐去散步,

走到柯比意廣場,為了讓宋小姐消耗一點體力,

我就帶著宋小姐走上柯比意廣場的2樓,

讓我驚訝的是~這裡開了一家"客家料理"?

打定主意,肯定要來吃上一回。這天臨時邀約之下,

食客們還挺賞臉的!

桐花順客家料理

一打開門就看到明顯的櫃台

過了這一村沒這個店

說的真好!

桐花順客家料理

菜單(都寫在白板上)

討論完畢跟老闆娘點餐即可

(看網路說菜單時常會更新)

桐花順客家料理

 

桐花順客家料理

趁老闆娘在出愛菜前先拍拍濃濃的客家擺設

桐花順客家料理

首先登場...白斬烏骨雞

有震撼到我們大家阿

原因無他

第一次吃客家菜的土雞是用烏骨雞

桐花順客家料理

咬下第一口

我直呼好吃好吃

沒有一般雞肉的的澀度

取而代之的是柔軟Q彈

我以為只是部分肉質是Q彈的

錯!每一塊都是QQ,軟軟

深獲好評

(連剛進來的食客也指名跟老闆娘說要點這道!)

桐花順客家料理

花生豆腐

桐花順客家料理

一邊是養生橙汁拌過貓

清爽開胃

桐花順客家料理

一般是主角花生豆腐

這是老闆娘推薦的

豆腐的口感吃起來很特別

咬下去很綿密又有彈性

很像有加入麻糬XD

(也不知道這樣形容對不對)

桐花順客家料理

薑絲大腸

大腸很新鮮

老闆娘清理得很乾淨

酸度正正好

桐花順客家料理

塔香茄子

很下飯的一道菜

桐花順客家料理

最後登場也是震撼人的蔥油粄條蒸鱸魚

我覺得偏鹹口味

我阿母說有些沒蒸透

打包帶回家續攤

飽餐一頓真好!

我實在太開心離家附近有那麼好吃的客家料理^^

@桐花順客家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