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去藥局買不到j老師介紹的那罐,店員推薦我用保舒樂..其實還有一種口內膏,但是店員說效果比較不好,而這罐保舒樂,比較痛,但效果很立即~~~
昨天窩在電腦前觀看pixnet,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嘴巴破的太嚴重,咩媽居然開口管起我坐在電腦前面太久的事情
還語帶威脅的問:妳又要熬夜玩電腦嗎???我哪敢阿~
臨睡前,咩媽就要我點完保舒樂在去睡覺
<----這圖的確可以表達出我那時候的痛苦
眼淚被逼出來,然後一直抱著咩媽粗粗的腰,一直哇哇哇...
瞬間,傷口變成白白的ㄟ
刺痛感漸漸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我的舌頭,下嘴唇--->沒有知覺
好像被打上麻醉藥的感覺喔
不會有開嘴就痛的現象
果然映證那個店員講的:很痛,但效果很好
今天早上再來一次......這次很勇敢,是我自己照著鏡子點
忍忍忍~~~
現在吃東西不會痛痛了呦!!
真是有效
看來在點個幾次,我的嘴破就會復原了
ㄎㄎ
使用心得:怕痛的千萬不要嘗試喔~~~
延伸閱讀:2007.7.16 我的嘴破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