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嘴破已經很多天啦
好心的j老師介紹了我一種藥,還說她去藥局說"有一種像碘酒但又不是碘酒"的~~我真佩服當初j老師去買的那家店員,這樣也行????
我今天拉著咩媽去藥局買那個傳說中像碘酒又不是碘酒的東東,感覺自己很蠢ㄟ
再加上又沒把j老師介紹的那個牌子列印下來
首先我到沙鹿的佑全~
對話如下:
藥:請問要什麼??
咩:我...我...我<我在想到底要怎麼形容>要買一種~~像碘酒但又不是碘酒的東西!!!!<講出來我自己都想笑了>
藥:三條線@@@那是用在哪個部位的???
咩:擦嘴破,外包裝有LOCOL的字樣,黃色包裝~~
藥:三條線再度出現..抱歉喔,我們沒賣
蠢蠢蠢~~
走到第二家
重複的話再問一次,更蠢
連咩媽都快瘋了
最後,那個店員問我要不要試試看別的

就是這個啦
她說,擦下去會很痛,但效果很好喔~~
為了讓店員看看咩嘴破有多嚴重,當場咩就把下嘴唇翻開...
我真的看到店員倒退一步ㄋ..
有給他那麼可怕嗎???
她還立刻問我:要不要吃維他命??
馬上來個置入性行銷,厲害
最後就買了上面這ㄧ瓶
J老師推薦的買不到啦~~~
ㄧ整個覺得自己很蠢~~~
希望這會讓我的嘴破好的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