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對很多人來說應該是blue,對我而言,卻是開心的第一,咩達正式上路囉,一大早<哈5點多就爬起來了,夠早了吧>,就幫咩達擦身體,真是很髒ㄟ,這是第一個開心
第二,要去台南郊遊...阿,不是啦,是送個案,順便去拜訪機構..<送個案的事情我不想這裡說>,讓我第一次去台南冬山鴨頭的故鄉(是台南沒有錯吧),這是第二個開心
難得星期一對我來說是開心的.......
一大早以為被放鴿子,結果好心的同事還繞回來載我,我感動到快哭了~~
完成正事之後,在台南吃過中餐,當然不能放過農特產品囉~~
現在流行什麼????
一路上都是芒果冰....
我們到了果菜市場,天阿,一整片都是賣芒果的,天氣太熱加上時間緊湊,同事沒比價就在第一家光顧了

這是芒果~~~~金皇,玉文,愛文沒拍到ㄟ,
愛文一斤這邊賣16元,貴或便宜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就是那種吃米不知道米價的人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在拍什麼說,就看顏色很鮮豔,哪綠色的水果跟老闆確認過了,她叫做=酪梨
還以為是青木瓜勒
買了三籃之後,沿路上一直記得某同事交代要買冰
我第一次聽到有人帶名產是要帶冰的

這家在某公路上的某加油站的旁邊-戀戀芒果冰
知道自己澳身體,所以冰就算了
其實冰可以外帶喔
一盒有六個,賣180元
好不好吃那就不知道囉
重頭戲來囉
我們要前往-東山
不是宜蘭的冬山喔
要幹麻~~~
要去"藍記"買名產阿

下午的台南真熱阿
這就是傳說中的藍記鴨頭阿~~~~~~~~~~~~~~
不是山東鴨頭喔,是東山丫頭
山東是外島的,東山可是正港的本島喔~~~
這是我們督導說的
可能因為這裡攤位很小,所以只賣四樣東西

10隻鴨頭....讓我老爸啃到嘴巴酸
感覺怪怪的對吧
吃起來那滋味跟山東鴨頭的口感大不相同

鴨翅也魯到見骨
脖子還有肉肉...可是脖子少吃,因為脖子是淋巴最多的地方
鴨腳
這樣就花了我350元
至於鴨血,豆干...這些東西
就必須前往200公尺的"藍色鴨子"購買囉

店家有貼告示牌

就是這裡,比起總店,冷清多了

這是價目表,我買了米血,豆干,甜不辣~~
為啥沒照片??因為又拍失敗了
算算去啦
採購完畢,踏上歸途~~~
後記,台南的天不是普通熱ㄟ,我不常流汗的人,站沒多久,汗居然滴下來了
我總算來過藍記了,剛開始還懷疑是不是來錯家了,因為沒有像網路說的要大排長龍阿,結果同事說假日才是排隊的高潮~~好里佳在,不用排隊就吃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