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持續忙碌中

這是這工作四天以來第二次吃比薩囉.....
看到這比薩山了嗎
老實說,我自己嚇一大跳,我們家從上到下,加小狗也不過才幾個人而已
老姊就搬了一堆有如山的比薩回來
這次我有想到囉~~
小美!!妳不要再說我隨便亂拍了啦
一一來看看我們吃些啥吧

千層麵~~

弟弟特地交代我說~麵要這樣拍,才知道裡面的內容

和風章魚燒~送的

鮮蝦燻鮭塔
我不吃蝦,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哈燒拼盤
薯星星我覺得吃起來還好啦
炫風麵包條,讚啦~~他是黑糖口味,適合當點心
紐奧良辣味雞..被搶光光,我也沒吃到
德國芝心腸~老實說,口感很QQQ,只是我不愛吃香腸啦

五鮮上醬海鮮
看看就好,因為我不吃海鮮咩
不過其他人吃的津津有味

夏威夷~這口味是每次必點,因為是大眾口味咩,而且吃起來很清爽
薄脆餅皮

我想這應該就是重點吧
龍蝦貴妃鮑
龍捲風比薩
三種頂級起司....真的有吃到鮑魚ㄟ ,龍蝦的味道已經混合在龍蝦明太子醬裡面啦~~
就是這些啦
ps短期間應該不會想再吃比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