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咩達之後,一直都很期待要開著她出去今天咩爸硬要我開我的咩達,就說還沒三天阿
所以小福特又被抓公差了
原本小福特是咩媽的<應該是50歲生日禮物喔>,因為我要去上班,咩媽就把小福特讓渡給我了
3年了ㄟ
陪了我3年
過程中只讓我顧路一次,其餘的都還順利
咩爸一直要把小福特折舊賣掉,但咩媽偶爾也要用車車,捨不得,只好留著

小福特...姐姐不會因為妳要休息而忘記妳
3年的陪伴,真的很感謝

其實小福特看起來還是很新的

屁股不小心被我ㄠ到了...
我也很心疼ㄟ

在205969公里,小福特要休息了
再不用被我操到130狂飆了
咩媽會繼續對待妳的
謝謝囉
小福特~~妳愛她
正式宣布退休了....

咩達.....7.2起,開始上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