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人...自己的罪業自己承擔,養出這種小孩,怪誰??怪妳自己啦...
自己想想看,為何妳的小孩會這樣??氣~~~死~~~我~~~了....
現在的人,不負責任的那麼多,小孩生出來養不起,要就說丟給政府,不然就是要跟小孩一起死...
拜託,想看看,當初,爽的時候妳們在爽,爽完之後ㄋ???ㄧ句:養不起~~就可以了事嗎??
推卸責任的同時爲何不先想看看自己當初爲何不避孕????
批評一下前幾天的報導,鼓勵生育???拜託,那是變相鼓勵窮人生小孩,高知識分子,會在乎你那幾萬塊的補助嗎???
我並沒有歧視窮人,只是認為現在的社會就是貧者愈貧,富者愈富~~想要脫貧是多不容易的事情....請考量一下,在重視量的情況下,先想想品質的問題,好嗎???
~~~不要讓社會福利變成經濟成長的絆腳石~~~

很抱歉,我會那麼火大的原因,是因為那個人犯了我的大忌,我最討厭被威脅了~~~動不動就要死威脅,知不知道113有錄音阿??很想罵人ㄋ....我被威脅,我感受到被威脅~~所以氣.....可以知道我爲何不願意當直接服務了吧???我受不了整天被威脅,要不到補助就說要去死~~如果可以,我會跟她說:要死自己去死,請不要拖累小孩....
是ㄉ,我的確最沒愛心...狗都比人可愛多了
 這是抱怨嗎??或許是.....
氣到極點了..內容中的確出現一些不雅的文字..唯有這樣,我才可以發洩...
感謝我同事幫我善後阿...
氣過之後,我發現自己處理的是很不恰當,但我不管,我就是要氣
~~如果不要跟我說要去死..我會好好的跟妳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