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怨似乎是每個人都會有的一種行為
咩今天並不是要說教,只是有感而發,就拿今天中午的事情來說吧...
每天都有人要輪值班,替代役弟弟爲了值班表已經幫我們排很多次了,沒有一次是大家都說滿意的....
我想說其中一位同事,幹這行也好幾十年了,卻對同事斤斤計較..永遠不讓自己吃虧.
這或許是ㄧ種自我保護的本能,但對於個案而言,妳也是如此對待嗎?
人家已經交接給你ㄧ年多的案子,妳好歹也好逮個電話確認一下,人還在不在~~就草草結案..然後結案之後,長官對於妳的處遇有建議,妳就應該感謝有人幫妳看到妳沒看到的地方..這是多大的榮幸阿
妳沒有檢討,反過來責怪長官....這是對ㄉ嗎??
永遠只是在抱怨別人對妳不公平...可曾想過:妳自己對別人公平嗎???

咩自己也會檢討,在抱怨的同時,我自己獲得多少??在抱怨的同時,事情有改善了嗎???
並沒有,我ㄧ直都知道~~我會警惕...

想想自己今天也抱怨了不少ㄟ....ㄎㄎ

今天的113非常不穩定~~~

今天情緒是有點煩燥,值得開心的有兩件事情
(ㄧ)媽媽今天準備的便當好好ㄔㄛ...很下飯
(二)猛然翻開行事曆發現再上班兩天,就可以連續放四天ㄟ....開心ㄧ點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