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花村客家菜

逛完動物園,帶著飢腸轆轆的胃去覓食囉。

除了泰式料理,客家料理也是我的愛。

沒多考慮就選這家"桐花村"客家料理問我幹嘛選這家?

很簡單阿,因為來過幾次,印象都在中上。

例如:上菜速度很剛好、用餐環境寬敞不擁擠、口味可以接受等因素。

由於沒在替店家廣告,所以菜單的部分就不細究了。

我只分享自己愛吃的菜。

桐花村客家菜

我跟宋爸還有宋小姐,點了3菜1湯1板條,超飽的。

雖然跟上次去大溪老地方客家菜比起來的價位還要高,且還加1成服務費

但秉持偶爾吃大餐犒賞自己的原則,加上全家人開心吃最重要,一餐花掉宋爸幾乎一天的薪水也就值得囉。

桐花村客家菜

客家土雞

油油亮亮的外觀,肉質吃起來不乾澀(似乎是雞腿肉);

搭配兩種沾醬(桔醬&醬油);

我個人偏愛桔醬(酸酸的)。

桐花村客家菜

薑絲大腸

每次來都必點;酸度的調配,比老地方溫和。

不會吃第一口就被醋酸嗆到,

是讓人會有勇氣再夾第二口(我的譬喻是針對不愛吃重口味的人)的滋味;

桐花村客家菜

清炒高麗菜(這單純是為了宋小姐點的)

不然我是想點小辣的腐乳高麗菜XD

就很一般,不多介紹。

桐花村客家菜

客家炒粄條

這道炒粄條吃起來香菇味濃郁,

感覺適合素食的人,

味道上偏輕淡,

不愛重口味的人適合!

我則是來拿配薑絲大腸,恩~~ㄚ米!!

桐花村客家菜

菌菇仙草雞湯

黑嚕嚕的湯頭,有濃郁的仙草味!

喝下去感覺很退火、消暑氣。

這邊都是單點居多(我好像也有瞄到A或B兩種套餐)。

桐花村客家菜

門口佈置

設有打卡送小禮物(每天有限量)

我們純吃飯,吃完就打道回府囉。

@苗栗三義桐花村客家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