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家我不知道的店名的麵店,也是我從國中吃到現在屹立不搖沒關門的麵店
唯一的招牌就是這個啦~~專賣陽春麵,肉圓,榨醬麵....
今天因為遊玩行程在梧棲,跟麻吉惠約在沙鹿,說好現在走平價路線,帶她去吃陽春麵啦

今天消費陽春麵一碗,餛飩麵一碗,海帶豆乾各一份,總共110元整
豆乾....口感是軟軟的,但卻不是軟到讓你反噁,配上白醋跟醬油...流口水囉

海帶...她的口感不比一般市面上賣的是脆脆ㄉ,她是偏軟,很好入口,加上豆乾一起吃,更棒,可我不知道今天為何兩盤分開....

我的陽春麵....有沒有發現到特別ㄉ地方阿??
答對了,就是他所放不是滷肉,而是豆乾+榨菜之類的...比較不會吃到肥吱吱的油喔,我就是甲意這一味啦,通常是可以把她吃光光ㄉ喔....


這是麻吉惠的餛飩麵,其實湯頭大同小異,只是加了幾顆餛飩罷了
後記
在過程中,第一麻吉惠一直說我中毒了,到了店家就猛拍.....哈哈,我似乎真的中毒了吧......
第二,店家的老闆娘以為我是奸細,一直好奇為何我要拿相機拍麵????
老闆娘,妳的懷疑眼神讓我很受傷ㄟ,我就說純粹是要拍留做紀念,因為麵好吃,要把照片放出來給大家看阿....我不是奸細啦
希望大家有空去沙鹿,可以來吃看看這家的陽春麵喔.......
店家資訊..在沙鹿巨業車站往台中方向的第一個紅綠燈口..
我下次會仔細看第家的地址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