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人家今天又吃的好撐喔...
今天大姐打電話說要等我吃晚餐..還是老地方:新都火鍋是也~~~
哈,繼童大頭第一次光顧之後就把新都給秀在她的異想世界,做姐姐的怎能遜色勒...
這家店是去年老姐帶我去的,吃過一次之後,就捨棄錦記囉...

請原諒我的k550i夜拍功能很濫是也..看得見就好了啦,計較勒

不用我多介紹吧,這是大門是也....老闆如果比較閒的話,都會出來打招呼ㄋ...每次第一句話就說:怎麼那麼久沒來??
害我小害羞ㄋ...

店裡的擺設之一...老闆好像很愛出國,每次去都跟我們討論哪裡好玩好玩..講一講總是會兜到還是台灣比較好,還是火鍋比較好吃...有點置入性行銷的feelㄟ....

店裡的另外一邊...有點糊的照片

吃火鍋的吧台..感覺很像偷拍對吧...

吊燈...可以邊看電視邊吃是也

牆上的掛飾...
最神奇的時鐘來也~~~~

哈哈...這是老闆朋友從日本買回來送老闆ㄉ,整點一到會轉動是也....之前還專人送去日本維修ㄋ...
只是,轉動時拍出來的效果不好...老闆還很好心的一直提醒八點快到囉...還讓我進去櫃檯裡面拍勒...
還是拍不起來那種美感啦...下次有機會,自己去吃就可以親眼看到囉...
從時鐘不能發現,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七點多還再進食~~~~~肥

看了那麼優的環境,想必東西一定很美味是也....沒錯沒錯...湯頭是用蔬果熬ㄉ喔,所以不會死鹹是也..


菜盤我不用多做介紹囉...裡面有高麗菜,冬粉,栗子,南瓜(老闆超推薦),青江菜,豆腐,鴨血,火鍋料.....

還有香菇啦,金針菇.....
老闆還送上大陸妹一盤+地瓜

我必須說一下,地瓜是日本品種的地瓜喔.....愈煮愈好吃....綿密綿密
過年還凹媽媽一定要買"日本品種的地瓜"是也...

我得介紹一下我的醬料,那是我個人的驕傲ㄋ...以前都會加沙茶醬,突然有一天不想加,就叫老闆給我醬油,白醋,及其他配料....一絕,告訴大家喔,一定要加洋蔥...和白醋,之前我老姐都不加白醋的(因為她怕酸),現在不加都不行囉...
今天老闆還幫我們加了水果醋......絕配

我的主菜便是招牌肩舺牛....刷個四五下就起鍋,牛肉的味道比較不會流失喔



陸續老闆還幫我們加了兩朵花椰菜....今天特飲:桂花茶....

讓我想起之前跟媽媽去桂林也買了一罐桂花茶阿...媽媽不知道藏哪去了..
不用說酒足飯飽後ㄋ,老闆送上甜點...本人個人紀錄,吃完一鍋後(請注意喔,是把湯都喝光光喔)再吃甜點3碗...掌聲鼓勵鼓勵...沒法阿,甜點太吸引人是也

跟老闆說:我要把老闆的店介紹給大家,順便放在我的部落格...要老闆的獨照,老闆超害羞,一直說等一下等一下.....他說也有很多客人跟他說要放在部落格裡.....我知道要求個人照是令人害羞的,所以美女我亮相是也..
拉著老闆一起合照...

哈哈~~~~老闆現身了吧......凹很久ㄋ....
老闆超級親切的,每次都會多加很多東西給我們,還有他的五榖飯也很好吃,但今天沒吃,地瓜是第一推薦的東西...
飯後老闆還送上一顆黑糖口味的糖果....之前還送茶梅...反正去多次了,就熟識了...
老闆的熱情,得自己去體驗才知道ㄋ........
店家資訊:沙鹿鎮福安街75號之3
電話:26627195
今天時間比較晚,如果平日用餐時間,超多人~~~都會先預約,今天很少人用餐(但千萬不要誤會生意不好喔)...
老闆如果比較空閒,會一直找客人聊天喔,還要倒茶給客人喝....總之,這家火鍋店,值得一年四季都來吃,即使吃了不下20次了吧<不知道有沒有誇張形容ㄟ,反正想到就去吃>對於他的湯頭一直都不會反口味喔...
讚啦

arrow
arrow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