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之旅 1002

新春快樂!

初二是嫁出去女兒回娘家的日子

中餐都吃飽了

二姐跟姐夫據說還塞在高速公路上

只好等晚餐囉

趁空寫寫之前的韓國之旅好了

第四天是拉咩此趟最痛苦的一天

從早上起床之後

胃就開始很不舒服

早餐就沒吃了

開始第一個行程-青瓦台,天氣寒冷,媽阿....

韓國之旅 876

青瓦台是韓國總統府

可想而知是戒備森嚴,所以只能在附近"指定"的地點拍照

快給我化妝室.....(從此開始,每一站最認真報到的地方就是化..妝...室)

天ㄚ...又想吐了

趕緊上車去第二個景點吧

韓國之旅 996

德壽宮,以古色古香的石牆路而聞名

韓國之旅 909

中和殿(北京故宮也有中和殿耶)

在雪中的中和殿特別顯得寧靜

韓國之旅 920

忍住不適也得拍照留念

韓國之旅 948

光明門(做啥用的也不知道)

韓國之旅 962

祝我迎向光明吧

快!再給我化妝室吧.........

之後便前往"高麗人蔘專賣店"/"時尚彩妝店"/"高麗珍珠草"/"紫水晶"/"新村女人街"等購物地點(每一站化妝室我都有參觀到)

晚上則是看了一場精采的表演"B-BOY秀",臨場感很棒,舞者會與觀眾適時的互動

舞者甚至還會貼心的說一點中文(so sweet)

表演結束後還可以跟舞者盡情拍照

全心投入看表演中,暫時解除身體的不適

在又吐又拉又走行程之下,拖著疲憊的身軀,結束在韓國第四天的活動

回飯店才發現,一整天都沒吃東西,開始肚子好餓了(感謝第一天在東大門買的水梨,讓我止飢)

感謝哞全程的照顧(行李都是哞在收拾的)

也感謝小惠還幫我運氣之類的

想說的是,我應該不是卡到陰,而是急性腸胃炎

不過還是要謝謝兩位賣力的護法^^

韓國之旅 1055

第五天一大清早

身體好似好轉一些

走出飯店才發現一整個雪景美的勒

韓國之旅 1061

走囉..往機場

回台灣啦

這次的韓國之旅,讓我深刻的體悟,在也不想去寒帶國家了><

而且出門在外身體真的要照顧好,不然會壞了興致

難得一次出國是瘦了2公斤回國的(這算是好事吧!!!)

 

寫完文之後,恰巧二姐也回家囉

得趕緊下樓去當陪客

免得老爸又碎碎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