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321-990325日本東北 1290

由於這次選擇早去晚回的行程天氣真是怪異,又讓咱們遇到下雪了

還好~要回家了

不然讓雪耽誤了行程,那可真會噢死吧

在飯店用完早餐之後

先前往"之松公園展望台遠觀松島全貌"

 

因為一片雪茫茫,什麼也看不到

(這趟只要去展望台的都太不到景點啦XD)

雪愈下愈大,只好先離開展望台

990321-990325日本東北 1374

來到仙台城跡

此時的雪就像下雨一般 

看看伊達政宗騎馬的雄姿

990321-990325日本東北 1380

搞笑的二伯,本來已經走回車上的途中又折返

要我幫他拍幾張照片留作紀念

 990321-990325日本東北 1423

撲!下雪溜~寬衣解帶的二伯好開心阿

為了拍照不畏寒冷

果真是正港的英雄!

(在此敬告~阿伯有練過,小孩子不可以學喔)

990321-990325日本東北 1462

雪真的下的很大喔

可不是開玩笑的

此時外套早就溼答答

爆冷的啦XD

990321-990325日本東北 1550

隨後前往松島的五大堂(雪停了)

這邊只在每33年舉行特殊儀式時才開放

下過雪的關係,過這條橋要小心,我在這邊滑了2次(底下可是湖喔)990321-990325日本東北 1651

哈哈~看到沒,日本人很貼心會設計這種拍照專用的

更爆笑的事,這塊牌子原本不是放在這裡的耶

是我硬是把他搬過來(很重耶)

這樣挺有紀念價值的,不是嗎?

990321-990325日本東北 1630

最後一個行程就是搭船由松島灣

船上有兜售蝦味先

海鷗很愛呢!

記得小時候看過西區史考特的恐怖電影-鳥

可不敢接近鳥或海鷗這種動物

海鷗的嘴巴很尖,餵食的時候要用丟的

千萬不要拿在手上,不然被咬掉一塊肉,可別怪我沒提醒黑

船上還有賣紀念冊,一本300元日幣,還可以蓋紀念章,很值得

船家也賣海苔,好吃~記得交關一下喔

990321-990325日本東北 1670

中午就吃松島名物牡蠣套餐

自費一盤生蠔

超大顆,很新鮮,沒有腥味(拍糊了)

一盤4-5顆,才1000元日幣

很便宜呢!!

導遊也推薦牛舌,只是現在不吃牛肉,所以就~留給有緣人去吃囉

990321-990325日本東北 1669

終於~把遊記紀錄完了

開心^^ 

創作者介紹

田庄公主的一家生活。進行式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whitesun
  • 你二伯 ...身體真好~~
  • 呵呵~
    想起當時的情景真是令人發笑
    逞勇啦!

    meganmaymay 於 2010/04/30 20:47 回覆

  • ㄟ(  ̄▽ ̄)ㄟ
  • 好大的生蠔,噁~~~
  • 拜託好不好?那可是人間美味呢

    meganmaymay 於 2010/04/30 20:48 回覆

  • 貝貝之家
  • 欣賞是一種美德~回應是最大的支持^^
  • 謝謝你的來訪^^

    meganmaymay 於 2010/04/30 20:48 回覆

  • ㄟ(  ̄▽ ̄)ㄟ
  • 我從小就不敢吃"蚵"~~~因為小時候覺得"蚵"肚子裡裝賽 XD
  • 喂!很沒衛生耶XD

    meganmaymay 於 2010/04/30 21:42 回覆

  • 加菲
  • 羊ㄇㄟ我是去年問妳去北京的加菲, 聽了妳的建議後我也去了北京, 不過北京行的長城我挑有去居庸關的行程, 因為聽旅行社講說光要等搭八達嶺的覽車,如果晚到,得等2小時以上, 北京行看了蠻多古蹟, 頗覺不虛此行.......
    不過挺羨慕妳的, 光今年就出去兩趟了, 真有錢耶! 連我都不敢這麼奢侈, 這個月我剛從泰國回來, 原本以為會熱到爆, 結果碰到泰國今年難得的冷天, 有一點風, 沒啥太陽, 連防曬油都省了! 這樣的天氣對臺灣人是最舒服的氣候了, 全團短袖短褲加一雙夾腳拖, 泰國人怕冷早穿冬衣了, ...
    泰國按摩2小時約250泰幣超便宜, 水上活動飆快艇跟拖曳傘好玩,不過餐飲要把標準降到很低, 才不會太失望, 物價也跟臺灣差不多, 所以就沒帶太多東西回來, 看了你的遊記真的讓我快笑到岔氣, 再接再力摟!.....
  • 哈囉~加菲
    居庸關耶..是天下第一險關(我沒記錯的話)
    那次去北京只有經過而已

    出國就是生活的不同體驗
    錢的事情就...再賺就好
    反正選的團費也不是最頂級的
    都是在能力範圍
    人生有多少時間?到不如趁可以動可以走的時間去看看外面不同的世界
    也不用光聽別人說國外月亮比較圓之類的話
    不是嗎?
    加菲去的地方也不少喔.有沒有興趣也開個專屬自己的部落格跟大家分享呢?
    很期待喔^^

    meganmaymay 於 2010/11/20 08:2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