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59

人老要認老

到年輕人的地盤得學的融入其中

才會怡然自得!

美好的星期假日

好姐妹相約出去逛街

來到充滿年輕氣息的一中街

為了祭五臟廟

找了一看起來挺棒的餐廳--小王子童話廚房

IMG_6035

推門進去,2樓還有座位呢

IMG_6032

小心階梯

別踩空了

坐定位後,發現不妙的一件事情

感覺耳膜快被震破了XD

隔壁桌的小夥子跟小姑娘把這當成自己的家了

大吼大叫的

也不顧形象,讓我們這些姐妹不禁感嘆,自己真的老了嗎?

甚至出現:要是我女兒..肯定當場掐死她的惡毒念頭(噗!)

咱們學生時代是這樣的嗎?

廢話一堆,還是趕緊點餐重要

IMG_6023

餐點有義大利麵類,焗烤類,排餐,暖暖鍋

價格很平民(可是在學區應該算價位高的吼)

IMG_6028

四人點了四種餐

整間滿滿的用餐人潮,多數都是學生族群

看樣子,現在的學生很捨得花錢呢

趁空去拍了幾張

IMG_6031

娃娃國,娃娃兵..(唱不下去了)

IMG_6034

童趣

IMG_6039

各式各樣的娃娃

IMG_6057

牆壁上的壁畫

整個就充滿在童話王國當中(忍不住再抱怨一下下,用餐環破壞了一切阿)IMG_6042

縱使人很多,上菜速度卻很快,而且服務生態度也很優

首先端上桌的是..附餐飲料--甜到不行的去冰蜜茶

IMG_6043

再來則是熱蜜茶(杯子很討喜)IMG_6047

第一份主餐-安徒生檸檬雞腿排

檸檬搭配醬汁,很入味!

雞腿排的肉質鮮嫩,是很值得推薦的一道主餐IMG_6048

菇菇燻雞焗麵(奶油口味)

忘了拍內容物了XD

我還一度以為是以菇類為主的焗麵

仔細一看,才知道燻雞是被撕碎的啦IMG_6050

小木偶嫩雞焗麵(茄汁)

很符合菜名,嫩雞真的很嫩

份量也很夠,屬於重口味(有加蒜)

難得吃到醬汁是有被管麵吸收進去的

小小遺憾是吃到最後,有些許的膩IMG_6049

附餐湯品

個人覺得這湯品奶油味很濃郁,不會因為是附餐就馬虎IMG_6053

皇家奶油起士火鍋

吃完之後就快速離開現場了XD

 

◎整體餐點是很OK

◎用餐環境,如果不怕吵雜,很適合聚餐

 

創作者介紹

田庄公主的一家生活。進行式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ㄟ(  ̄▽ ̄)ㄟ
  • 現在的學生,都是非常討人厭,大聲喧嘩、亂丟垃圾、插隊、午夜左右在巷子鬼吼鬼叫.......
  • 是不是該加強公民教育了阿?

    meganmaymay 於 2010/04/30 20:49 回覆

  • annshiun
  • 真的捏
    現在遇到很吵的學生們
    我嘴巴也是念 如果是我女兒就把他拖出去教訓
    哈哈哈 真的老了
  • 呵呵~我們同一國的^^

    meganmaymay 於 2010/04/30 20:50 回覆

  • whitesun
  • 有時想想..是現在ㄉ學生都這樣,還是 ~我們年輕ㄉ時候也這樣..哈哈~~
    好想念..檸檬雞腿....
  • 我們年輕的時候比較含蓄啦

    meganmaymay 於 2010/04/30 20:5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