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很衰的星期一。1.繼上禮拜六莫名奇妙的落枕事件,連續痛了2天,星期日咩媽帶我去給推拿師處理,xxoo...媽阿,痛死我了,星期一要起床更是痛到不行,連開車都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2.星期一不小心睡過頭,想說請假一個小時,結果沒想到...到達辦公室,拿起打卡,時鐘竟在我打卡那一刻變成01分...真的很ㄍㄣˋ耶...這樣就要請2個小時了啦

3.6/12領個公務支票,週末在家裡找了老半天,以為在辦公室..找了好久...結果很白痴的發現被夾在自己的筆記本裡面

4.星期一一早又要開會,被長官叫進去,結果才關門,整個人像中邪一樣,被自己的鞋子啾啾絆倒,五體投地的扎扎實實的跌了一下,右手臂肌肉拉傷,外加黑青...更扯的是,同事們關心的不是我跌倒的傷勢,關心的是我啥款式的鞋子才會讓我跌倒?嗚嗚~歹命

5.上禮拜是黑色星期五,自以為很幸運的擺脫,沒想到~還可以累積到星期ㄧ喔

6.晴天霹靂的事情發生,接下來的明天要去台北,後天要去梨山,大後天又要去台北.....嗚嗚,注定會遇上的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