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家不起眼的小店面
會發現這家的原因好像是某本美食雜誌有介紹過
第一次吃的時間似乎已經是幾年前的事情
晚上人超多
為了一盤臭豆腐
等再久也值得
去衣蝶小逛一下後
以為今天晚上要"繼續"烤肉
跟麻吉的約會就早早結束
經過東海
就請麻吉繞進去東海
買了包芭樂吃
本來想找飲料店
結果去發現,咦!!那家臭豆腐居然沒人??
是中秋節的關係嗎?
不管啦
我要吃
當下要麻吉機車轉頭
吃臭豆腐去也~
亂拍 018
這是老闆娘
看到那鍋炸臭豆腐的鍋子沒?
我忘記當然麻吉形容是什麼了
反正就有她一定的歷史就對了
只賣臭豆腐,豬血湯,貢丸湯三種東西
亂拍 021
剛炸好的臭豆腐
好吃到極點
豆腐的酥度剛剛好
搭配上泡菜
一點都不臭的臭豆腐
(我還威脅麻吉說不吃會後悔,因為這家太好吃了,以後如果要我再帶她來,別想..最後再我"溫柔"的勸導之下,麻吉跟我一人一半)
我還騙她說我已經吃了三塊了耶,結果事實上只有4塊臭豆腐,哈哈哈哈
我好壞喔~
亂拍 022
豬血湯
就一大塊豬血
湯有濃濃的柴魚味(甘甜甘甜)
本著勤儉持家精神
我也把湯喝光光
這算是我當天的晚餐吧
滿足了

後記
有空到東海,別忘了也來這家臭豆腐吃看看喔~
目前還有一家叫做"潭子"臭豆腐的
我還沒去吃過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