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光臨罌粟好像沒多久的時間,
在敲定是9/7之後.
我就擔任起訂位的角色(應該沒搞砸)
我從9/4就先電話聯絡店家
然後用mail方式傳送菜單
改來改去
還好,店家很有耐心
還主動確認菜單
更棒的是-記得我們的玫瑰花瓣...
本次聚餐成員-9位(小惠突發事件臨時取消,小小美突然加入,措手不及),好險店家幫我們準備10人桌
新成員-老張跟環島回團的亞里斯(別想賴喔,一日為玉米團,終生為玉米團~~)
據說今天學長是第一個到的人(真假?)
陸續就定位後,
我反而遲到了(sorry,寫個案紀錄啦)
沒想到,貼心的店家
居然真的準備一個"灑蒜片"座位
害人害己啦(抱怨一下,是誰讓學長做中間的阿??)
晚到的我,就挑心跟老張中間入座,
剛坐定位...我的媽阿
蒜頭味~~陣陣飄來
心一直在旁邊跟我說:她頭好暈
我只是覺得:好臭~~好臭啦
噁臭的來源---->學長
(那味道持續到我們結束用餐,還是陣陣蒜味~~~噁)
看來學長還是怡然自得阿,
絲毫不受蒜頭味的困擾
我跟心兩個可憐鬼,
成了最大受害者...
下次請把學長安排到最角落話圈圈行嗎???
這次的餐點就是主餐之外+60元升級套餐(附餐前麵包跟濃湯)
1.濃湯-還是南瓜濃湯是也~上次拍過了,請參考其他人的
2.餐前麵包-黑胡椒口味麵包(我很厲害,隨便猜一個居然讓我猜中,有沒有獎品阿??)
沒照片喲...吃起來的口感有淡淡的胡椒味道,這次奶油塗的比較多,沒有膩的感覺
3.主餐(依上菜次序)-店家表示雖然先前預約,但還是現場烹煮,那,一定會問:跟當場點餐有何區別?答案是有的,因為可以省去準備食材的時間啦....
(1)學長-茄汁鮮蔬義大利麵

口感如何?
請學長自己上來說看看囉.....
2.老張-鄉村雞肉燉飯(台灣米)

看樣子應該是很不錯
因為老張吃光光阿
3.阿胖-香料肉腸義大利麵(奶油口味)

比起上次小美吃的那盤
可能是口味不同
所以少了15年的老醋(奶油+老醋應該很奇怪)
4.咩-新鮮番茄小干貝義大利麵

我要稱讚一下我自己
我發現來兩次罌粟
我兩次點的都很好吃耶
讓我想起前天去看"料理絕配"那個男主廚為了引誘小朋友吃東西,就端出一大碗的義大利麵
就是有羅勒...
我的這盤吃起來就是有羅勒的香味
配上新鮮番茄,就會很想像電影中那位小女孩,大口大口猛吃
(但我沒有,因為大家的主餐都還沒上齊全勒)
跟著我點餐沒錯啦....
5.大頭-蛤蠣奶油義大利麵
照片勒?????
我想起來了啦,因為我上次吃過,所以,就沒拍了啦
我想大頭自己應該會介紹他自己的餐點啦

6.亞里斯-西班牙紅花海鮮飯

我不知道好不好吃耶
因為我就看亞里斯默默低頭吃著..
麥片不是介紹說很好吃嗎??
亞里斯,你自己講一下啦
7.小小美-起司麵疙瘩

跟我自己做的麵疙瘩一點都不一樣(雖然小小美說我做的哪端的上台面,是沒錯啦)
那起司的味道..服務小姐有介紹3種,熊熊沒在聽耶
反正一上桌,喔~~馬上蓋過蒜片味道
一股濃濃濃的起司味撲鼻而來
其實,這道菜,真的不合口味(店家如果有看到不要罵我)
我沒有批評的意思喔
因為第一次吃到
所以是吃不慣,跟平常的口感不同,比較無法接受
雖然我還吃了兩口,但,真的不能適應勒
如果不習慣嚐鮮的朋友,建議不要點啦
還是我點的好吃~~
8.心-蒜片辣椒天使麵


這也是新鮮口感
看起來很像家裡的日本麵線
口感如何
且等待心的介紹
9.海妹-蒜片辣椒麵
又沒拍到...因為海妹餓過頭了,等不及,所以就沒拍拍啦

其實服務小姐有來關心今天用餐的狀況
我那時嘴巴真的有碎唸那個麵疙瘩吃不慣啦~~
其實美食這種東西
很主觀
合口味就好吃
不合口味就不好吃
罌粟對我而言,就是合口味阿,不然幹麻還去第二次阿

4.飲料-紅茶,綠茶,奶茶,熱咖啡

今天新發現-罌粟~~不收服務費(服務態度還是很棒,居然還記得我們上次有去過耶)
然後,上優質生活網列印折價券,還可以想9折優惠溜~

推薦我同事來吃~

餐後大家在討論319
亞里斯好利害喔,除了蓋到微笑印章,各地的特殊的印,也有蓋耶
一整個羨慕...
我的319,現在正呈現龜龜速的緩慢前進

接下來玉米團的聚會就等922囉
心,學長~~要不要考慮晚一天再回家勒??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