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拖很久了,得交代交代...
暨不老溫泉之後,隔天天氣很棒,陽光普照,早上6點半起床,7點吃早餐,7點30分上車....
猛啃了ㄧ顆饅頭後,就上車,儘管上車阿桑就開始ktv,我才不管勒,繼續睡我的~~~~
睡阿睡
第一站:甲仙芋頭冰休息站
上個廁所繼續睡覺~~~

第二站:ㄧ貫道總會..

這是我奮力的爬了3層樓才拍到ㄉㄋ
這裡據解說是ㄧ貫道的總會,還有納骨塔,差點不小心就該拍到了,不敬阿不敬~~
剛下車,坐在咩媽旁邊的阿桑就問我:妳睡醒囉???
我自己就在想:景點到了不醒可以嗎?
要上車前,去了ㄧ趟那邊的福利社,有個八十幾歲的阿嬤,挺有氣質的
她是ㄧ貫道的志工,在賣東西,舉凡芒果乾<那個mei,請克制一點,只是乾..不要又想到新鮮芒果了>,醬菜,椰子,波羅蜜,蜂蜜,鹹冰棒....都有再賣
本來不想買的,那阿婆就說:買一包做功德~~
算算去啦,自己也想吃那芒果乾,所以就掏錢買一包,
心理自己在os:我的功德那麼好賺喔,只要花100元就有功德了ㄟ..

第三站:中餐

第四站:劍湖山
這是我長那麼大,第一次到劍湖山,心情無比複雜,因為想到什麼G5...我就軟腳了

期時看到劍湖山的摩天輪,內心還是感到激動
至少,至少~~我來過ㄋ
園區很大,天氣很熱,人卻很少ㄟ

我想這大家都不陌生吧
G5~~~~
咩媽生給我的膽只能用到拍照片讓大家看的地步
有沒有看到那些人英勇的等待出發

我勒...老實說我光拍這照片,我就想像自己已經在上面了
此時我的腳已經抖了起來

好吧
我已經不敢看了
那個阿伯,硬要我橋好鏡頭之後再跑過來入我的鏡....
車車還停在那面好幾秒ㄟ
真的不假,那些下來的人,每個人的臉都是白色ㄉ~~~

咩媽那個幼稚鬼,居然慫恿我去坐G5,不然就是自由落體...
我瘋了才是~~~

這很也猛...
咩媽還取笑我說,不敢玩拍照幹麻~~
管我....搖擺康康,我想剛吃飽千萬不要去,會吐喔

手機在室內果然發揮不了作用..這像三層蛋糕的旋轉木馬...
是我認為最不刺激ㄉㄋ~~
好好玩喔
在園區,還坐了嘟嘟小火車,還有一個一點都不恐怖的飛飛~~
以上活動都在"兒童玩國"....
笑吧,笑吧~~我就是俗仔...不敢坐刺激的
其實我們去的時間是正中午,距離集合的時間還剩下1個多小時

兩個幼稚的人去劍湖山的餐廳吃火鍋~~~~
挺豐盛的ㄚ~~
我以為他有泡菜鍋,結果是蕃茄鍋
要點菜時咩媽說她肚子很撐,吃不下,結果我點了火鍋,吃到一半,咩媽居然說她愈吃愈餓???
我還跟咩媽比賽,兩個人才剛剛吃完飯,居然又把ㄧ鍋火鍋吃完..連湯也不放過ㄋ
咩媽還說:那個服務生應該會覺得我們很餓~~~

這是我做嘟嘟火車拍的..劍湖山現在大部分都在整修..
好像要蓋跟馬拉灣ㄧ樣的大海嘯...反正就一整個熱啦

第五站:霧峰萬佛寺
921地震的遺跡

後記:整趟旅程下來,說無去到也還好,跟咩媽出去,很多笑話的
因為咩媽真的很幼稚,故意搞笑~~
天氣太熱,去劍湖山只有冷氣的地方是最舒服的...
問我下次要不要再去???
我考慮看看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ganmaymay 的頭像
meganmaymay

田庄公主的一家生活。進行式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