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無聊的星期日,早上接到同事求助的電話,說希望我幫忙去陪偵,本來心理不是很高興,不高興的原因是有一就有二,大家都會輪到執勤的時候,輪到你的時候你就不能拒絕,執勤時間本來就應該隨時準備...但想想,出去一趟有錢賺,心理就沒那麼氣了,都想準備了,督導就打電話來說:不用了~~所以又恢復我的無聊星期日了

無聊的時候總會逛逛一些熟悉的部落格,會覺得大家每天過的好多采多姿喔,似乎自己卻是一成不變,看了錦的部落格,讓我突發奇想,錦的部落格是為了紀錄比~~那我的部落格ㄋ????哈哈哈....就來紀錄我的熊寶貝囉
雖然熊寶貝不是我親生的,但從小看她長大,有那資格了吧~~~YA!!

以前也養過很多隻狗,但年紀都很小,根本沒想到要拿相機來紀錄,所以錯過很多,
話說大學時代,某年12月31日,接到咩姨的電話,告訴我~~小黃生小孩了ㄋ,而且只生了一隻喔!!
小黃是誰??小黃是一隻流浪狗,其實她在我家的時間並沒有很長,學生時代,總是一個禮拜才回家一次,老實說,在家裡的時間很短,但很神奇的是,每次我回家,小黃一定會出現(這是那個神經大條的咩媽說的),剛開始,我不想養狗的,因為小時候沒有能力保護那些狗,狗要被送走或死掉了,只能用哭的來安撫自己,不想再害狗,所以曾經我也假扮壞人,拿掃把要趕走小黃<真壞>但小黃就是不走咩~~
莫名其妙就把主角--熊寶貝生下來了,等到熊寶貝會自己喝牛奶之後,小黃就不見了~~~消失的很離奇,咩媽跟咩姐總是說,小黃的任務完成了........
熊寶貝正確出生的日期我不知道,因為我不在家,聽到消息只覺得很神奇,只生一隻???因為我看過另外一隻小黃,生過好幾隻ㄋ~
遺憾的是,熊寶貝出生的階段,我不在家,所以沒來得及拿相機紀錄一切,
從命名開始說起吧
熊寶貝的名字是我跟咩二姐想出來的,咩二姐說叫她貝兒..但是以前就一隻叫貝兒了阿,看看熊小時候的背影,超像~~熊,那熊的名字就誕生了....熊

這張其實熊在抓癢,從小就很懂得看鏡頭ㄋ
有一張是拍背影,更可愛,更能貼切的知道熊為啥要叫熊,但大學同學要走了~~底片暫時找不到阿

這大概已經是熊1-2個月的照片了
表情十分痴呆~~
這段時間我是最辛苦得,因為她小小的,很容易鑽出去,走路又搖搖晃晃的,每天都很怕她不小心被輾死,
要關住她,又不忍心~~

這張應該又是一個月後的熊了
明顯長大很多,四肢健全,四處亂跑,而且很愛咬東西,舉凡拖鞋,塑膠.....條狀物,她都會咬
最後沒辦法才去買狗骨頭讓她啃,調皮的是,她還不肯啃勒
冬天還得抱她吹暖爐,夏天要幫她洗澡~
儼然我是一個狗奴才...咩大舅總是這樣諷刺的說,但狗奴又如何???我愛當阿

哈哈,我覺得照片的時間都不是很準ㄟ
但老實說,對於這種混種狗來說,真的長的很快ㄋ
一不小心,她又長大了
短腿變成中短腿....
嘴型也從短嘴變成中短嘴

這時期已經開始變成一隻狗了
開始帶狗鍊,訓練,
唯一可以驕傲的是,熊會表演"坐下"
不過要有吃的東西跟看她心情.....
像個小大狗了ㄋ
這時期已經不咬東西了
可是很愛吃,不給吃會生氣喔

鐺鐺~~~
變的很大吧
嘴巴已經從中短嘴變成長嘴了
四肢更長更瘦了
這~~應該是1歲多吧

隔壁是啥???
還佔用熊睡覺的地方..
沒錯,她就是"黑豬"
一度想養來玩的黑豬
但是熊很排斥她ㄋ
而且黑豬很臭
只會睡覺,吃東西,而且長大後會變成很大隻~~
這是她們難得和平的時候

這應該是2-3歲的照片喔
這時期是熊最胖的時候
而我迷上把她當成寵物狗
所以去幫她買了好幾件超大size的衣服..
超爆笑,熊每次穿起衣服,前腳就不聽使喚的不會走路~~
看到肥肉都擠出來的吧~~

再看一張
海軍風的衣服被她穿到繃住了~~
不敢再看了
還買小草苺的ㄋ
穿上去,原本的小草苺變成大草莓了~只好放棄

再看一張,沒穿衣服的樣子
每個看到熊的人,第一句驚嘆的話:怎麼那麼肥~~~
身為主人的我,是該感到高興還是生氣ㄋ???
不過我那時候也覺得熊太胖了
或許是她在"轉大人"吧~~麻吉一直都說熊是"阿肥"
所以吃的東西比較多,吸收也比較快阿
我也是阿
我國中階段也剛好在"轉大人"阿,所以體重也是直線上升阿
都是一樣的啦
未完,待續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