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禮拜五了,已經很久沒有這種想要等待看一個節目的心情了今天我做了一件很卑鄙的事情喔,ㄎㄎ,為了不讓我姐轉台,趁廣告去上廁所時,我把遙控器帶走了~~哈哈哈

今天的星光大道是地獄vs天堂...楊宗緯還是適合唱地獄的歌........今天的林宥嘉表現的有點草率ㄟ,不是很好喔..希望他要加油,既然自己說從小就愛唱歌,就該堅持下去...下星期的預告說參賽者要一起穿泳褲..我想又是噱頭吧,很期待那會是啥樣子....

星期五夜晚的好處就是~~可以熬夜,因為明天不用上班.....看完一本湛清-酒狂..還不錯,我喜歡看古代系列的小說
因為生活太無趣,出去要花錢,只好乖乖呆在家裡...

再過幾個小時,我就可以試車了,其實百分之80已經想買替達了...我發現我是一個第一眼就會愛上東西的人,只要我第一眼看上的,似乎很難沒有到手的ㄟ~~頭又大我們家已經兩台了,換換nissan..應該也不錯吧...但我似乎不太喜歡那個業務,他邊跟我講話又邊跟別人講話,不專心ㄟ~~姐說如果確定要買預計給他殺個3萬以上~~希望成功,殺價這種東西實在是我的弱項阿---<os好像也沒啥強項可驕傲的>

最近工作忙考核,也因為在省錢,所以一切的吃喝玩樂都暫停了,美食分享可能要好久好久才會在上場...發現部落格有很多很好心的朋友喔,雖然大家未曾見過面聊過天,卻感受得到出自於真心關懷之意,每次看到有朋友的留言,好開心說~~

忘了說,這個禮拜值備勤,又讓我賺了2000元喔..雖然這筆錢或許要明年才拿得到,反正有收入就很開心了

星期日要去加班.....現在這時間該說晚安或是早安ㄋ???去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