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行程冠岩-象鼻山-足浴


早餐後,我們前往"冠岩",不過多說,這是第三個岩洞,特別的是入洞的交通工具是輕軌車,兩人一部,自己操作,我跟媽媽都屬於大噸位ㄉ,坐起來真是不舒服阿...
洞內還有遊艇,跟觀光電梯...這邊就不多做介紹囉
第三天的七星公園是今天才去ㄉ

此時天空漂起雨來了,七星公園內有駱駝山,七星岩,盆景藝苑,桂林碑林
眼睛不小心瞇上了

古代人就開始會破壞牆壁了ㄟ....只是他們是提詩寫詞ㄉ..不像我們只會再樹木上刻上XXX我愛你....水準就差很多

這是解說員,大陸妹都長的很正ㄟ,而且聲音很好聽ㄉ勒

應該還是七星公園內吧..我超級勇敢ㄉ喔,因為我坐在他身上跟他拍拍勒
不過可惜ㄉ是,我媽沒用相機拍下來
只有一張用園區工作人員的拍立得的相片,還是沒底片ㄉ
飲恨~~~~~

她好像叫做"美美",很幸運喔,她知道我要來看她,所以她特地在外面等著我勒

駱駝山....

騎駱駝....
後記:
這趟旅途有趣的是我碰上了三種動物,其中老虎跟駱駝我都親自摸到了也坐上去了...爽阿
下午就是去足浴囉...
也是自費,還跟按摩妹聊了起來...大陸人對於台灣的憧憬,由此可知
認為台灣錢好賺,不管年紀多大,只要有來台灣的機會,都肯嫁.......讓我這個當社工ㄉ...捏了一把冷汗
台灣家暴問題已經很多了,爲了錢,犧牲自己值得嗎?當然我不是說每個嫁過來的大陸人都不好,但十個有七個都不幸福ㄟ....還來嗎???這是社會問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