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又來囉...我的家鄉是個小小小的村莊.....所以好吃好玩的不是很多或許大家的家鄉都有值得推薦的東西,每次去外地總覺得外地好多好多可以吃,卻忽略自己的家鄉味...
今天,我就要屏除:外國月亮比較圓的迷思,來推薦我的家鄉味...

這是老闆的店面..從小吃到大喔..他沒有招牌,也不知道他叫什麼...
以前是用木炭烤的玉米,現在老闆跟的上時代,用瓦斯...便利,但少了炭烤味...可是還是很好吃
以前只賣玉米,現在多賣很多東西ㄋ,看照片就知道...
推薦招牌:烤玉米+鴨血.....

這是我點的...三根玉米+一塊鴨血=110元(這是剛下去的樣子喔)......玉米的價格是用秤ㄉ喔,鴨血一塊10元,從小到大都是這個價錢,可是大小有改變ㄉ...
老闆會將玉米烤過一次,等客人要的話就會將他將熱,塗料...完成
若是要生玉米也可以,不過等待的時間當然要拉長囉.........

我得說這是獨家醬料喔...少了她們,玉米就沒味了.....左邊那是有辣的,右邊是甜甜ㄉ....
連我們家中秋烤肉也少不了她們的陪伴ㄋ...醬料包好像兩包50元吧
等阿等....每次我去買都沒人,可是這一次也不例外,又一大群為過來要買了...因為跟老闆熟,所以告訴老闆要先烤完我ㄉ才可以...我不管啦...

這是成品....沒注意,老闆居然給我邊邊的鴨血,下次要去唸他一下....
跨年時還買回家來烤....麻吉惠一直在思念...哈哈
我就是故意拍出來讓她一直流口水.......

這是玉米的完成品....有點霧(因為相機姐姐拿去用了..)
因為配合我們家老頭的牙齒,所以我選比較軟的玉米,,,烤起來當然沒有很健康的樣子,但外表不重要ㄉ,味道得親自試試看才知道......
特別交代把醬料塗均勻一點,才可口ㄋ.....
哈哈
這就是我的家鄉味,老闆很自豪的說,連外地的人都會千里迢迢的來這邊買烤玉米...
即使我的家鄉小,但我的家鄉味卻很濃厚,跟大家分享說.....
店家資訊...台中縣龍井鄉中央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