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老媽去豐原,三次至少有一次會去買肉包
鐺鐺~~什麼肉包ㄋ???就是小朋友肉包啦
這次非常的不死心,拖著童大頭說我要吃!!我要吃...
縱使中餐去吃菜籃子,已經快吐了..我還是要去買
可靠消息來源,小朋友肉包有三家(其實是店家自己說ㄉ啦)
那個店家說,成功路上跟這一家是本店...
在橋上的那一家是叔叔(?還是舅舅)開的
本來要買肉包+饅頭ㄉ.只可惜饅頭被買光了
我只好買肉包

剛剛那一籠夾完了,老闆很好心的把剛出籠的讓給我拍拍~~~感恩阿
還一直問說:是不是要幫我們介紹和推銷阿??
是阿是阿....
可是看他的包裝,跟媽媽買回去ㄉ包裝不一樣ㄟ....頓時心涼了一半.....
跟媽媽買的不一樣啦~~~
味道如何???我不知道ㄟ
嘿嘿,我很土製ㄉ.....買回去之後把包子放在餐桌上之後...我連瞧都沒瞧他一眼
童大頭還買有包蛋黃的~~噁
我最討厭蛋黃ㄉ口味
有機會我要去買叔叔的那一家....

店家資訊...不詳,只要在豐原市圓環東路上就可以看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