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女人愛美是天性...
不管要價多少錢,刷刷刷....
自從去年10月第一次踏進她的店..
猶記臉上的痘痘一直沒有停止跟我打招呼過,不論我如何保養,脈衝光..塗塗抹抹,痘痘不走就是不走..一直想找到一個可以醫治我痘痘的大師,有一天,真受不了了(我可以想像滿臉痘痘匴產生的自卑心理,甚至一不小心都有可能想自殺ㄋ).詢問同事去哪做臉??
剛好在上班地方不遠,我打了第一通電話:喂,請問是XX美容師嗎?我想預約做臉..
當晚下班我懷著忐忑不安的走進去..
琇臻姐(就是我的美容師啦)很熱情的跟我打招呼,然後上手術台(..不是是美容床),剛開始我很怕她一直跟我推銷產品,我都不太講話,我也很怕她說我的臉沒救等等的話..可是她很細心的跟我分析,詢問我吃了哪些東西,生活作息...也跟我聊工作,談天說地,開始動手術..
想看看,我第一次去她就把我擠痘痘,擠了快一個多小時吧...我都不太敢叫,可是真的很痛ㄟ..陳年痘,青春痘..而且她不是用青春棒擠痘痘,而是用針頭+指甲銼刀..夠神奇吧,或許真如她自己所言,處女座的人就是龜毛,她把我臉上每一顆痘子都清出來ㄟ..我勒---才第一次
還好,我很有心理準備,我知道自己的狀況有多嚴重,都是屬於內包的痘子,外表看不太出來,可是只要用手摸,就會像在摸月球表面...一顆一顆的
擠完之後我的臉像中毒一樣,又紅又腫--因為我有過敏現象,很好...即使敷臉鎮定,還是紅..我快瘋了,但我知道用手摸已經不會有一顆一顆討厭的感覺...
她很細心並給我心理建設,她告訴我剛開始治療,一定會很醜...如果我自己放棄,那也沒辦法喔
我忍..因為我想要讓我自己的痘痘消失...
密集性的做臉,一個禮拜一次,連家人都說:妳的臉會不會爛掉阿??可想而知有多嚴重了吧,白天我可以用厚厚的粉遮蓋,晚上..連自己看鏡子,一度都想死ㄟ...(很可惜當時沒有把照片拍下來..)
到現在...已經包期第二次了..雖然還是會長痘痘,但已經不是爛爛的那種噁痘..皮膚狀況也很健康,姐姐看到我,都覺得我皮膚變的好好喔...ㄟ害,當初也不知道是誰說我是不是被騙了..
ㄎㄎ
很開心自己的膚質狀況現在變的很健康..在也不需要厚厚的粉來遮蓋..
我告訴琇臻姐,我要介紹她喔,要幫她拍照,放在我的部落格裡.....讓大家都知道,她是一個很棒的美容師,而且她很能聊喔..下次再去,我會把照片再放上來給大家看ㄉ...
或許她的收費比較高,但我願意..因為我看到了成果..也分享給現在爲痘痘困擾的人..對於漲痘痘的人,自己要有信心,或許過程中一定會很醜,甚至會一直被問:妳的臉怎麼了..等等刺激性的話,但千萬要記住,一定要相信會好起來,當然不可能一次就見效,連續性妳將看得到效果,要把標準放低一點,第一次擠一個小時,第二三四五次.....己的次數越來越少...這就是進步了
她是我遇過不會強迫客人買產品的人啦,不過每次她幫我試用..我勒,效果超好,能不買嗎?????
哈哈
抱歉,這只是美容經驗的分享,跟廣告一點關係也沒有ㄉ..

地址:豐原市中正路18/8號3樓
電話:04-25257269
美容師:秀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