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外面又如倒水般的下雨

這雨何時停阿?

下的我心很煩呢A002.gif

本打算利用9天的假期再看一次"市政廳"(剛好現在東森粽合台又開始重播了)

怕自己又沉迷,一直忍著忍著...

當了第5天的宅女了

紀錄一下今天的生活好了

早上7點,咩媽進房間輕喊:要不要出去走走?不要~不要~昨天凌晨1點才睡

隨後又陷入昏迷狀態了,不過耳邊有聽咩媽在滴咕:1點睡到7點也睡6個小時了阿

才不管勒!(昏迷前想了一下7-1是6嗎?真的搞不清楚今天的國曆到底是幾號)

接近中午自然醒,到樓下晃晃,跟狗玩了一下(無聊至極)

又回到電腦前面

開啟"土豆網"看了"是美男阿"(看第4集完就直接看結局了XD)

最近SBS出產的韓劇,結局都還不錯,至少男女主角都如願的在一起^^

無聊的抽了幾張牌(沒錯,最近小學了一下塔羅牌)

抽到"寶劍7"的逆牌,怎麼跟寶劍這麼有緣阿?

來張金幣系列不好嗎?(又想到咩媽還欠我ㄧ塊布)

下午又開了"土豆網"看金宣兒與李東健主演的"每天夜晚"(當然也是看結局而已)

邊看邊睡(這部韓劇居然引不起我的興趣阿),李東健是我挺喜歡的一個演員,金宣兒則是因為市政廳的關係慢慢注意到她,睡到下午5-6點(沒錯,今天又睡不著了)

吃完晚餐,樓下正在廝殺(打牌,這玩意我通常是不參與的)

繼續回到電腦前面.開啟"PPS"看"愛情限時簽"(大陸翻譯:假結婚)

沒想到...連線很慢,不能如願,索性就關了PPS

就~一直無聊到想了這篇碎碎念

老天爺還在倒雨...可以停了嗎?

 

今天!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