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9427-1.JPG

球球長大了!前幾天(7/21),還出了一場小車禍..

拉咩很生氣耶,可是事後又覺得很好笑!

CIMG9423-1.JPG 

事情是這樣,晚上我都會把球球鬆開繩子讓他在家裡跑來跑去

前幾天,咩媽的朋友要回去

咩媽跟哞都沒注意球球追出去了

結果人在樓上的我,就聽到~ㄍㄞ!ㄍㄞ!ㄍㄞ!的聲音

一衝下去,就看到,球球"ㄅㄧㄞ腳"+"哀哀叫"

哞她還拿繃帶跟貼布要讓球球綁腳

當下我很氣耶,我的狗被撞到了,我已經千交代萬交代不要把狗放出去XD

可能球球有嚇到,一整個晚上都躲起來

隔天,一看!前左腳擦傷..我先拿優點幫忙塗抹傷口,走路還是有點ㄅㄧㄞ腳

結果,肇事者來了,一直說對不起!不原諒都不行

那位肇事者,就在形容當時的發生情形她說球球很像人,當然就坐在地上,受傷的那一隻腳抬起來,一直哀哀叫~

光想那個畫面,就挺爆笑的

CIMG9419-1.JPG 

這傢伙,沒事了

現在又生龍活虎!跟本一點都沒受到教訓,還是想要出去亂跑XD

CIMG9483-1.JPG 

現在,我發現一件事情

熊熊是女生(已經結紮囉),球球是男生

可是,為啥會出現這種畫面呢?應該是要交換過來的才對,不是嗎?

CIMG9484-1.JPG 

很無辜的球球呢

不乖乖的都不行喔

狗的世界還真是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