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國雄古早麵CIMG2282

天氣:晴朗無比!(應該是說快熱死人)

地點:埔里胡國雄古早麵

事由:慶生之旅第一天的中餐
胡國雄古早麵CIMG2280

好不容易繞著埔里市區的圓環找到了要吃的麵店!
用高棚滿座來形容絕對是不誇張的
(用完餐的時間已經快2點,店面還有一半的客人,用餐時間更多人)

胡國雄古早麵CIMG2265

店家採自助式點餐
點完餐把菜單直接送到櫃檯
吃完再給錢!

胡國雄古早麵CIMG2268

除了用餐的桌椅是用椅凳
連黑醋都用五香醋
真的很古老!
很少看到用這種瓶子裝醋的吧?
五香醋跟比起一般的工研醋,味道更香,醋的味道也比較自然,不嗆鼻,但酸勁十足!

胡國雄古早麵CIMG2271

冰Q蛋
PS好像大頭上次來沒吃到是吧!姐姐吃給妳看喔..乖

胡國雄古早麵CIMG2276

頗開的樣子
蛋黃不是那種乾乾很難入口的口感
而是有點半生不熟,吃起來卻不覺得噁心
連我這個不愛吃蛋黃的人
都把整個蛋黃吃進去肚子
好吃的程度不在話下

胡國雄古早麵CIMG2272

過貓
其實我本來不敢吃這種東西
可是好像這也是店的招牌
就想說點來吃看看
沒想到還有分醬油跟沙拉口味
店家很貼心喔
看我猶豫不覺不知該配哪一種口味
她大方的給了我沙拉跟醬油各一盤
感恩喔!
吃過之後,我覺得醬油勝~
就不知小惠喜歡一種囉
因為兩種都好吃啦

胡國雄古早麵CIMG2273

我的切仔麵
湯頭十分適合炎熱的夏天
因為清爽不油膩(跟一般切仔麵比起來)
麵條不因為浸泡在湯裡面變爛
搭配招牌肉片
反正味道就很搭啦

胡國雄古早麵CIMG2274

小惠點的乾的切仔麵
口感差不多
只是沒加湯而已

胡國雄古早麵CIMG2277

爆笑的是:叫了一碗豬肚湯
咩的OS:那幹麻不直接叫切仔麵湯的就好?
小惠說:不一樣!不一樣!
我就不覺得哪裏不一樣,把我的麵撈起來換成豬肚,不就一樣了?
豬肚吃起來的感覺,聽小惠說很有"嚼勁"
還嚷嚷說:老闆下重本喔,豬肚一堆!
我則是連一口都沒喝!

店家資訊:埔里鎮仁愛路3號
(如果從台中發向出發-循台14-埔里-過愛蘭橋-往埔里市區-中山路直走-經過埔里酒廠-看見圓環-仁愛公園旁邊,停車位要自己找!)

也去吃過的人:大頭-<埔里>胡國雄麵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