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北港
老受鴨肉飯(上過電視的喲)拜完媽祖之後,肚子也不禁咕嚕咕嚕叫著,得祭祭自己的五臟廟才行
老實說北港這條路,又不就是麻油店,又不就是大餅店
很少有吃的(個人認為啦)
走著走著,第一眼就看到這家,心想:人爆多,還有啥叫回鄉飯?
不進去瞧瞧好像太對不起自己了。
好不容易穿過人潮
找到一小小桌的位置,開始點菜囉
 013北港
看著點菜單,我就在找傳說中的-回鄉飯?
沒有阿!
咩媽一語驚醒夢中人,回鄉飯就是鴨肉飯
有沒有搞錯?沒有搞錯,就是鴨肉飯~好吧!來一碗
020北港
鴨肉飯
咩媽特別交代,不可以亂批評店家,網路世界很可怕,到時候被告就不好囉
我得很謹慎的介紹!
米飯~普通
鴨肉~普通
肉汁~一點味道都沒有!必須加辣椒醬才有味道。
這就是我對回鄉飯的評價(這樣會不會被告阿)
024北港
脆腸湯,so so
025北港
鴨心湯,也是so so 
026北港
燙青菜,就是一般的燙青菜
017北港
真不知魅力在哪裡?
一整間都是人~~

 009北港
沿途看到這古早味傳統糯米大腸
直嚷嚷要吃
 010北港
哇~飽滿的大腸
 012北港
橫切面,淋上醬汁~美味阿!

後記:
我已經有好幾次親身經驗,有媒體報導過的店......似乎也沒有特別好吃到哪裡去耶
應該聽聽在地人的推薦比較實在!(喂~~有沒有雲林的在地人阿?哪有好吃的店家阿???)
只能說不合我口味囉!早知就糯米大腸多買一盒吃到飽,還優秀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