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的網站說台中市的油菜花田
其實..咩家附近也有耶
嘿嘿,鄉下囉
看著這些空地,稻田,一眼望去可以看到山上
真的比焦糖說從住家望出去都是水泥大樓那種感覺棒很多
這些垂手可得的景象,咩平常是沒有特別注意的
看了焦糖的油菜花,發現原來故鄉也可以這麼美
這篇...獻給生活在都市的朋友好了(拍的不是很好,加減看囉)
0101DSC01203生活
一望過去都是油菜田
但我得承認並不是每塊田地都有撥種油菜花
(某處是咩家喔)
0101DSC01205生活
另一邊就是光禿禿的囉
媽媽說有的撥種比較慢,有的則是整田整光了,不會長的
0101DSC01201生活
路旁的油菜田
還有人在摘油菜呢
我要說說這張照片為啥馬路會入鏡?
因為我邊騎車邊拍照阿
抓不到焦點啦
不過還是可以隱約看到我們這邊著名的四支煙囪
望過去還有很多稻田沒有長出油菜花的
0101DSC01207生活
這是咩家前面的油菜花
被咩姨笑死了
咩姨說舅舅家的油菜花美多了
我居然無聊的拍出我家長的非常不營養的油菜花
嘿~不要這樣說好嗎?至少我家還種白蘿蔔阿
還可以玩拔蘿蔔遊戲耶,多有童年回憶阿!!
今年的蘿蔔長的真好,入口即化呦~
0101DSC01208生活
這種天~~下起太陽雨....神吧!!
msn問了焦糖,台中市沒下雨的
雨來富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ganmaymay 的頭像
meganmaymay

田庄公主的一家生活。進行式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