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也有明信片耶!!這算是我第二次收到國外寄回來的明信片。
第一次是媽媽好久好久以前去大陸的"大觀園"寄回來給我當紀念的
第二次(也就是這一次)是我麻吉從濟州島寄回來給我當紀念
IMG_0195
這明信片還是我們一起買的呢!!
其實,我早就有猜到在飯店鬼鬼祟祟的小惠
不讓我看到底寄給誰??
哈哈,小惠妳破功了啦
我太聰明了~
IMG_0196
在我面前寫明信片給我應該很刺激吧!!
哈哈,
還是要說"謝謝妳"
真是貼心的要命~
可是我沒寄給妳耶
但我有親身陪妳一起玩阿!!
挺有趣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