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真的很忙..
星期初去高雄,讓我順利蓋了高雄縣的鳳山跟鳥松,
星期末去台北開那好無聊的會,
唯一提起勁的是就是蓋319微笑印章

下午開會,因為海線車子比較少,
所以我就提早兩個小時北上,
第38個微笑-板橋高鐵站,一併蓋到板橋高鐵站的紀念章
因為出發前,亞里斯就說台新銀行為配合319也推出6款紀念章
(我就說吧,319變種章真多,除了微笑印章以外,就是變種印章啦)
我拼了,為了找台新銀行的紀念章,
我走了挺多冤枉路
雖然中正路很大條
但不是在火車站前都是中正路啦
當我出車站口
抓了個人問路
結果都是要走上半小時才有台新
豁出去了
找到中正路的台新,服務檯小姐很熱心勒(不過據亞里斯說他去敦南分行,居然還抽號碼牌?等半個小時..辛苦了,也難怪啦,限定版的,這樣等是值得的)
(上面那個紅紅的很大的印章就台新的北區紀念章)


多虧有亞里斯貼心的提醒
讓我找台北各區的7-11
簡單多了
(我也想去買一本地圖,還有標示7-11的耶)
第39個微笑:台北,萬華..就在捷運龍山寺站2號出口的7-11蓋到的。
第40個微笑:台北,中山..就在捷運民權西路站蓋到的。
第41個微笑:台北,大同...這個章蓋的有些辛苦,因為中午跟亞里斯吃飯的時候就在討論,亞里斯說我搭淡水線,然後在捷運民權西路站下車,可以蓋到中山區跟大同區,然後找承德路二段...結果證明,我又迷路了~
我從民權西路站又走回雙連,然後在民生西路路邊的7-11蓋到的。(走到腳快斷了溜...)
第42個微笑:台北,北投...我只搭到捷運明德站靠近服務台出口的7-11蓋到的。(時間不夠讓我在去北投跟淡水,不然我也想去蓋北投的紀念章溜~)
第43個微笑:台北,士林...捷運士林站2號出口就有一個7-11。
第44個微笑:永和...就是在跟小美會合之後,小美騎機車戴我去蓋的。
第45個微笑:中和...問了好多家7-11之後,才蓋到的。

後記:
本來小美還很勇敢的要帶我去土城(我還說要去看守所瞧瞧,因為講到土城就只知道看守所阿)...
當兩個路癡勇敢的騎著機車遵循指標要去找路時??
~~我們又迷路了~~
哈哈哈哈,還好有順利回到小美的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