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是個害人肥死不償命的小壞蛋---->證據(點進去就知道),
天殺的她要離開台中之前還要殘肥我~(其實是我自己愛吃)

悄悄的進行居然讓我昨天就拿到貨了~真是要感謝小美,辛苦囉...

開著我的咩達,載著一個不會讓我迷路的大頭,前往中部某大知名學校,一起找小美順便去分發蛋糕。
到達學校之後,我便出了ㄧ個糗~
真是,還虧大頭坐我旁邊勒,
我就說我是第一次來ㄚ,
結果大頭忙著幫我拍學校大門,
下了ㄧ道指令-跟著前面那台銀色的休旅車走~
我心想~沒問題啦
結果就~咻.....我真的跟前面那台車走啦..可是
我沒有拿到停車卡  
此時的大頭才回神:我走錯車道了...
(眼前就出現一個立牌-如無停車卡或識別證者,停車一律以全日計算)
大頭一直哇哇叫,我也很緊張阿(我就說我第一次來耶)
不管啦~
先去找小美..
虧大頭自己還讀過這裡,還找錯地方ㄧ下下
看到學長跟小美合力的扛下一大箱的蛋糕,
心想:還好,咩達的空間夠大(只是第一次要展現收納空間,難免生疏)
告訴小美我跟大頭幹的好事...
小美也緊張的ㄧ下下(因為她也沒有識別証),我真的是快暈倒呢!!
硬著頭皮開往收費亭..拉下車窗(在之前小美就說要編我們是去宿舍搬東西的.....),
我就展現非常友善的態度,很抱歉的告訴那位阿姨
我說:抱歉~我第一次進來,不知道要抽停車卡....
阿姨:妳們何時進來的?
我:看了一下手錶,大概是6點20分左右(進出大約10分中)
阿姨:下次記得抽停車卡喔,不然要繳全天的停車費
  阿姨..妳的善行會受到眾人推從的(小美編好的理由似乎沒有派上用場)
於是我們就順利的開出校門.....呼,好險

------------------以上是,不是重點的題外話--------------
------------------以下是,主題--------------------------------

很細心的店家
每個蛋糕都附贈ㄧ個紙提袋喔
(小提袋很好用,所以要留著)


弗瓦瑞低脂蛋糕...5.5吋,120大洋
(我覺得很便宜耶~)
(我忘記可以把蛋糕從盒子中取出..所以就加減看喔)


今天早上起床,迫不及待的把蛋糕拿出來切了一塊
看到沒??
蛋糕的綿密.....
是必須靠味覺來體驗的
刀子一切,外層酥酥的,裡面卻是軟綿綿,一咬下口,哇~是我愛吃的耶
(特地買了兩盒,交代咩媽要拿過去給咩阿公吃)


這是我同事買的-巧克力重乳酪,5.5吋,220大洋


我偷偷把她打開來看,偷偷拍的(噓,不要說喔)

真的好好吃喔~

---------返家的後記----------
送完蛋糕,吃完罌粟...當然就是要把小美安全送回某大學阿
繞出去美村路之後,小美就很天兵的說:直直走......
結果大頭就好像中邪說~妳屁啦(連我都被嚇到了呢....)
因為大頭被我跟小美這兩個路癡快搞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