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又有喜餅可以吃囉一次拿兩盒ㄟ,結果只有一盒是我家的...
這是據說是大人物,我不認識啦
反正我只負責吃,吃,吃.....

郭元益喜餅...小美說他是模仿滿城盡帶黃金甲的黃金喜餅
挺精緻的

這是第一層內的內容物
我只吃過那個右下角的綠綠餅~

兩層都攤開來看
大同小異
現在的喜餅似乎只是著重外包裝,內容已經不重要啦
口感上郭元益算是不錯的吧
我想
好久好久以前,第一次吃依莎貝爾~~~嗯,那才是真正的喜餅,可是之後依莎貝爾的內容也不是那麼高品質了,畢竟那是好久好久以前囉
至於為啥標題是警察送喜餅??因為就一個警察拿來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