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台中人很幸福,福地福人居,台中或許比不上台北的繁華,確有台北繁華的潛力身為台中人,真是感覺驕傲ㄋ...
話說今天去新光,其實沒有逛啥,就直奔地下樓的超級市場...
姐很喜歡買一些日本的東西跟奇怪的東西...
這三罐都算是氣泡水..口味不同,我喝的是第三罐,屬於檸檬氣泡水..我覺得太甜啦~~喝起來只是像過甜的檸檬水+泡泡...不怎麼可口ㄟ

接下來這東西可別讓他的顏色嚇到喔
-
-
-
-
-
-
-
-
-
-
-

答案就是-棉花棒是也...有夠黑吧
我想是很流行的竹炭吧..黑抹抹ㄉ,我看了都不敢用勒
其實新光很多新奇的玩意,吃的用的都有..有空可以去瞧一瞧喔
之前在台北微風買的梅子餅乾,新光也有在賣囉~~


柑仔店~~我想是小時候很多人的記憶吧...
記得以前家附近有一間"柑仔店",裡面好多東西喔,泡泡糖,涼菸糖,涼水,豬肉乾.........
以前五元就可以買好多東西ㄟ...這樣感覺自己年紀很大ㄟ,沒關係吧
現在那家店,雖然還在,可是要我在進去,我會怕了~~
好在,東海藝術街的科比意廣場滿足了我小時候的回憶

左上~~就是我說的豬肉片,他是紅燒口味,吃完滿嘴都會紅紅ㄉ
右上~~乾桃子..相信跟我同年記的人應該是有印象的,超愛吃,以前一元一顆,又脆又多汁...吃完嘴巴也會紅紅的,可是現在賣的,都是軟軟水水的,一顆還要10元勒...還是小時候的好吃..
右下~~蜜餞...很像在吃檳榔..吃完嘴巴更紅了...
以上,姑且不論色素含量有多高,但他代表的是小時候的回憶....偶爾懷念一下也是不錯的,是吧
那家柑仔店還有很多古早味的小玩意,而且老闆娘很熱情喔,有空可以去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