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的壞天氣,連續兩天早上要值班,桌上一堆繁雜的公文,壓的我快喘不過氣了........
知道自己過於緊張,緊張只是一種心情的表現,但對於工作的處理是一點幫助也沒有.....
昨天放棄"爛戲拖棚"的天下第一味,,實在搞不懂,上禮拜ㄉ劇情,怎麼今天看還是這樣勒??惠雯與聖傑一直遇不上,故意吊胃口吧,這種老套,拜託不要一演再演,我就是不想耗時間,關電視是也...
早早就窩到棉被裡去夢周公...抱著我的"無艷"....果然不錯看(備註:余宛宛的小說..還有一本蠻王也不錯)
本來還要繼續我的"第二",沒體力了,加上席娟最近寫的書必須多花點心思來看還不見得懂...
早早入眠好了...
接下來要是四天的連假,感覺比較開心的是可以睡到自然醒,不過原本補修的星期五,我要用來加班~~
希望我的公文可以順利解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