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14.JPG 

拉咩很愛吃火鍋,某天在辦公室聊起想吃火鍋這檔事,好心的組長特地拿出3張"午餐免費招待券",而且還掛保證說經過確認,真的不用錢!這麼好康的事情..當然得去吃ㄧ次才對得起自己,所以一群人..就利用中午的時間,外出覓食去囉

一直想說:需不需要先訂位阿?想到中午時刻已到,算囉..去了再說

恩~沒定位的代價就是............要等!!A015.gif (這是可想而知的)

只是不知道原來~大家都想來吃免錢的喔

肚子餓到~一直嚷嚷說換去吃別家,在服務小姐依序叫號之下..終於

IMG_9815.JPG 

我們可以踏進來用餐囉(歡呼)

挺寬敞的空間,有如置身在帝王皇宮般...

IMG_9821.JPG 

送上點菜單

用餐方式-吃到飽(限時90分鐘)

除了前菜及甜點只能供應一次以外,其他的就~無限量吃吧

IMG_9822.JPG 

真的沒騙人的招待券!

IMG_9836.JPG 

空鍋!我們分為兩鍋(葷素)

IMG_9824.JPG 

滿滿的青菜,讓人看了好心動阿...

IMG_9835.JPG 

哇~陣陣香味....

IMG_9846.JPG 

漸漸的湯頭會變色(湯頭就是用店家提供的醬油汁+開水)

IMG_9826.JPG 

醬油汁+開水...就可以調和出一鍋美味的壽喜燒!

IMG_9827.JPG 

準備開動囉~

IMG_9834.JPG 

慢點!開動前,調味料得先處理一下

利用雞蛋(全蛋)+醬油汁+七味粉

就是最理想的壽喜燒沾醬囉

(拉咩不敢把雞蛋這樣處理,所以只加醬油汁+七味粉...也不錯啦)

IMG_9837.JPG IMG_9839.JPG

陸續送上前菜

拉咩是吃梅漬山藥番茄..開胃極了

IMG_9830.JPG 

加點單!

IMG_9842.JPG IMG_9843.JPG 肉.jpg

無限量供應的肉類,蔬菜,烏龍.....

IMG_9850.JPG 

無限量供應的飲料(蘇打)

CIMG9779.JPG 

餐後甜點

請慢用~

 

a47.gif 這篇寫的算是很敷衍,好的壞的地方,拉咩都會說清楚

1.湯頭(醬汁)比北澤壽喜燒來的清淡,比較不會那麼鹹,吃多了也不會一直想喝水

2.烏龍Q勁十足

3.午餐招待券不用再額外付10%的服務費(我們另外有3個要付費的,是需要加10%)

4.送加點的速度太慢,更扯的是,我們等好久才來一盤,因為知道人很多,我們就把加菜單份數加多,避免一次叫一盤,等很久~沒想到,這種等待的事情還是發生了,不管畫幾份,最終只會一份一份上!那就算了~我們有得吃就OK,再遞加菜單,又等了一會,鍋都空了,把服務生叫來確認,明明就當面拿給他,拉咩還跟他請教了份量的事情耶,他居然說"麻煩請你們填加菜單"??有沒有給他搞錯阿?後來我們都要離開了,服務生才端來我們加點的烏龍XD1188210919_355551.gif

5.限時就算了,如果讓客人等待餐點的時間也算進去,那是不是顧客吃虧了呢?這算是拉咩第一次去吃限時用餐的店..感受不是很好!

 

 

 

 

arrow
arrow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