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331

(鋪滿整個盤面的白酒蛤俐義大利手工麵~攝於角色)

生活應該過的平衡一點,咩的年假頭,無聊到爆,年假尾,卻熱鬧非凡

說好很好,因為趁年假結束前可以大吃特玩的

說不好,因為收心操很難做阿~~

你拍攝的 DSCN8286。

這家位於大墩17街的角色

從初二就想吃,在撲浪裡頭嚷嚷,結果~還是小惠陪我去的啦

哈哈...套句小惠說的:從專科畢業後,所道之處有一半以上都是我

回歸主題

店家採白色典雅裝潢

有點奢華又帶點溫馨(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你拍攝的 DSCN8290。

直接了當告訴客人角色的手工餃(或許手工義大利麵也是)就是這麼來的

採用"波菜""南瓜""蕃茄""墨魚"天然蔬果汁,以38%比例,經過揉~填~壓~裁的過程

營養百分百的料理就可以上桌嚕

你拍攝的 DSCN8298。

餐聚採隨餐附

吃什麼,用什麼餐具..不用傷腦筋

這邊有"義大利麵""餃子""焗烤"

有A&B餐可以選擇

A餐就是另外+59元,有濃湯,沙拉

B餐就是另外+99元,有濃湯,沙拉,甜點

我們都選B餐

你拍攝的 DSCN8296。

沙拉:田園沙拉

我愛死這醬汁了,跟市面上的日式千島醬好像不太一樣,多了點勾引味蕾的滋味,哈哈~很不真實的形容

你拍攝的 DSCN8295。

凱隡沙拉

醬汁也不賴喔

你拍攝的 DSCN8300。

南瓜農湯

剛上桌的時候,喝下去第一口,溫的!讓我..頓時產生失望的感覺

本來要勉強自己把整碗都喝完就算了,下次不想再來了(才吃到濃湯就有不想再來的感覺,真不好)

想想,不想委屈自己,走到櫃檯要求店家幫忙加熱

過沒多久,店家便端上熱騰騰的濃湯,還重新幫我造型那碗湯,而且份量變多一點

燙口啦~不過我喜歡,這才是我要的感覺

當下感謝自己也感謝店家

你拍攝的 DSCN8331。

鋪滿整個盤面的蛤蠣

哇~顆顆肥美

你拍攝的 DSCN8336。

這邊說一個插曲,我點完餐去結帳的時候,喵到正在用餐的客人有墨魚麵,我心想:為啥我沒看到墨魚麵阿!

原來,店家本來就用蔬菜&墨魚麵條了啦

有別一般義大利麵,手工的吃起來就很紮實,不錯的口感

你拍攝的 DSCN8335。

南瓜餡餃

來角色..不吃義大利餃子太多不過去了

顆顆飽滿的餡餃

你拍攝的 DSCN8337。

裡頭就長這樣!

份量剛剛好夠小惠食用

你拍攝的 DSCN8348。

甜點送上焦糖布雷

還可以啦

一餐下來,總計598元(不收服務費)

店家網站:http://www.kens.com.tw/index.htm

店家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17街127號(興農對面),興農後面有停車場,04-23286301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ganmaymay 的頭像
meganmaymay

田庄公主的一家生活。進行式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