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821

終於有機會一嚐網路上很夯的"米淇風味迷你火鍋"

米淇

我們總是在出去的時候想很多備案,結果每次實現的都是當初的原案

泡完湯之後,迫不及待的想吃火鍋墊墊肚子

無奈~原本想去吃食樂鈣骨鍋,沒想到塞車到達的時候,打電話詢問卻是要再等一小時

才不要~還好原本說要吃的米淇,有打電話抄下來

由小惠負責聯絡,經詢問之下再+衛星導航的幫忙

不到30分鐘,找到了停車位,順利到達米淇

老闆娘(我猜接待我們的那位就是)在冷冷的天氣還願意出來招呼客人

還一一確認訂位的資料

本來預定七點用餐,因為客人還沒吃完,所以在外頭等了一會

店家可讓客人白白等耶

先拿出目錄來看看嚕,外加小姐親切的介紹,很快的~完成點餐

小姐還一直跟我們抱歉,還說我們第一次去就讓我們在外頭等不好意思

沒關係啦~生意太好咩

也沒等多久時間,我們就被帶位上2樓嚕(老闆娘還說如果覺得2樓擠,樓下有位置的話可以換)

CIMG7836

很居家的用餐環境

整體是很乾淨的

還有一位小姐負責幫忙擺盤,確認餐點,詢問是否要加湯等等

肚子餓了,直接進入餐點吧

CIMG7824

我的"干貝鍋"

CIMG7827

一口干貝(?)

下鍋煮熟後,干貝的滋味真是鮮甜,肉質細嫩..挖~優秀

(記得不要煮太老,不然就沒有吃到像我形容的感覺了勒)

CIMG7828

滿出來的菜盤

有空心菜,大陸妹,高麗菜,蟹肉棒,蛤蠣,芋頭,地瓜,蕃茄,蝦,菇類,豆腐,金針菇,玉米,絲瓜等

料很豐富

CIMG7832

全部放下去煮吧

我餓很久了

滾了撈起來吃即可!

CIMG7820

看看小惠的養生菇類鍋

特別說明養生鍋&養生菇鍋的湯頭有差喔

養生鍋的湯頭添加比較多養生藥材

養生菇鍋只用枸杞熬煮,但著重的部分在...

CIMG7833

一堆菇類,其中我只認識美白菇..

CIMG7826

搭配雞肉

個人不太喜歡吃雞肉耶,肌肉肉質偏澀

只可惜我跟小惠都不吃牛,不然小姐推薦的霜降牛肉想吃看看喔

附餐

附餐的部份

我選冬粉,小惠選糙米飯

醬料

我們共同選擇"和風醬"

右邊是我加料過後的

左邊是原醬

都是店家自己調製的喔

另外還有沙茶醬也是店家自己調製,個人因為不偏好沙茶醬,所以就無緣與沙茶醬相會嚕

CIMG7822

還有附一顆蛋

湯的部份可以自己添加

CIMG7838

飯後甜點

特製甜點好吃溜

還有一杯特製紅茶(照片不見了)

●一餐下來,好飽喔,冬天吃火鍋真好

○老闆娘真的很親切耶,要離開的時候還問我們:是不是看網友介紹的?是阿~~

小惠還說剛打電話去定位時,老闆娘在電話中說很高興我們去...在寒冬中,能遇到這樣熱情的人,總是備感溫暖...

●餐點的部份:有刷刷鍋&石頭鍋可以任選

○南瓜鍋&水果鍋是夏季限量,所以沒吃到

●老闆娘很推薦麻油雞耶...整間米淇都是麻油雞的香味..好誘人喔

○開車的朋友可以找至善國中前面的停車位或是橋旁邊的位置,本次用餐很幸運不太需要為了找停車位而煩惱

●要去之前先預約吧!以免向偶(還有10人典雅聚餐環境耶,吃素的朋友也可喔)

○連結:去吃過的人

1.大頭

2.焦糖

以上。

 

arrow
arrow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