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家麻糬

來台東好像沒買個什麼東西回去

說不過去,對吧

咩就只知道這一家~陳家麻糬

每天限量供應,賣完為止

所以最後一天早上先繞過去買

小姐很客氣的說因為麻糬放車上會壞掉

建議我們可以先預訂,然後玩完再回程去拿

真是太貼心了

◎發生了一件糗事,因為玩的太晚,回到台東已經4點了(我們搭4點16分的火車)

結果~還是迷路了....

為此,我還發了一頓脾氣(小惠,歹勢啦,因為超級無敵透恨迷路的)

那碼亨亨大道好像在跟我作對,讓我找不到博愛路溜

一切都很趕,我才不要搭下一班火車,然後用站的(5個小時耶~~~)

還好最後有趕上啦

本來想棄權不去拿麻糬的

還好沒這麼做,因為超好吃的啦~~~

感覺他好像很甜溜,沒想到...是甜而不膩

咩爸一口氣吃了2個!

(地址:台東市博愛路166-1號)

◎東河肉包

台東有兩條路線可以玩

走山線或走海線

而我們選擇走海線

因為要去吃肉包!

東河肉包

感覺口感沒有特別不同耶

或許是我肚子還不餓的關係嗎?

還好有外帶饅頭

不然在火車上就餓肚子囉~

回家還被咩爸說:去台東買饅頭幹麻?哈哈~我高興啦

(地址:東河鄉東河村14鄰13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