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一天,咩家的姪子一直對著咩嚷嚷:姑姑,姑姑....我們家附近有一家賣義大利麵的,比琵央卡的好吃,又便宜(咩os:我勒~姑姑我只去吃過一次琵央卡,這兩個傢伙居然可以比較出誰家好吃?)

經打聽之後,邀了基本腳(小惠~不要抗議啦,認命了吧)衝阿~~

這家位於

遠東街上的"皮耶小館"

外觀看起來,如果不注意,很難跟餐廳聯想在一起

剛開始看到以為是一棟豪宅勒

看看餐廳的擺設↓

整個室內採昏黃燈光

給人溫馨又置身在童話世界裡的感覺

部分菜單↓

義大利麵的種類比較少

套餐類的比較多

價格380元起跳

看看餐點↓

餐前飲料(好像應該是百香果冰沙?)

應該說百香果正對時,喝起來嘴巴滿滿的百香果~香

沙拉1(忘記名字了)

隱約記得雞肉的肉質~嫩的勒

沙拉2(第1個記不起來第2個也別想記起來)

我喜歡這道沙拉

整個口感很清爽

香草五穀雜糧麵包

份量十足

外酥內軟,趁熱吃~

濃湯

印象中也是挺好喝的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份量十足~飽

我跟小惠都傻眼了,料很多呢!

麵條的口感(店家好像採用扁麵)如果換成義大利麵,口感應該更棒吧

嫩煎雞腿襯杏鮑菇

這是火雞腿嗎?那麼大一塊

雞肉的肉質~哇哇哇......只有"非常嫩"形容

調出來的醬汁很棒(不過,吃到最後會膩....)→有可能是前菜吃太飽了,主餐戰鬥力下降所導致

甜點

下層是巧克力製品

好吃呦~因為不甜

烤布丁(我想應該也是不錯吃的啦~是吧?小惠)

水果茶

恩~忘記了

冷酷整體餐點表現是不錯的,義大利的選擇比較少

冷酷假日生意頗好,記得先預約(雖然我們沒預約,還是吃到了~因為我們是幸運小天兵阿)

冷酷店家資訊:434台中縣龍井鄉遠東街12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