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母盛鑫食堂照片 251
之前看過的介紹
趁著刷國民旅遊卡的機會
就來這邊當一次"假貴婦"好了這家位於大容東街的天母盛鑫食堂(預約電話:04-23298148)
給我第一眼印象就很不錯
原因無他,就是--輕易找到停車位(哈)

從外觀看上去,紅色建築,呈現典雅高貴的氣質
感覺就是一間很貴三三的店!
可是~我卻不畏懼的,來了
天母盛鑫食堂照片 315
因為歡慶14周年,店家有9折優惠啦
不怕!不怕!

比預約的時間提早到達
正在外頭觀望的我們被眼尖的服務生發現了
急忙招呼我們進入餐廳
天母盛鑫食堂照片 252

天母盛鑫食堂照片 255

天母盛鑫食堂照片 262
這是我的座位前後左方向的用餐環境
還~~真是高級
(要不是有先查詢過網路資料,我看我連門口都沒勇氣站阿)

天母盛鑫食堂照片 253
今天使用的餐具

天母盛鑫食堂照片 254
我們是貴婦咩
所以得來點高級的飲用水
+30元就可以無限量暢飲(白開水喝到飽~)
天母盛鑫食堂照片 259
瞧見沒?有啥不同嗎?(噗!是沒有)

天母盛鑫食堂照片 256
插播介紹一下主廚特製泡菜
酸的夠勁,超級開胃

天母盛鑫食堂照片 303
今日餐點,我選擇A餐

天母盛鑫食堂照片 265
法式焗烤田螺
真的很像在玩戳戳樂耶
還好以前有吃過,所以大約知道有幾個
田螺吃完之後的醬汁可以用來沾麵包喔
挺好吃的

天母盛鑫食堂照片 267
麵包
真的要說她是外酥內軟
跟之前去安安的廚房所使用的麵包好像一樣
是我愛吃的那一種麵包

天母盛鑫食堂照片 272
法式洋蔥濃湯
不需要害怕洋蔥的味道太重
因為洋蔥已經融入在湯裡面囉
喝不出有洋蔥的嗆味

天母盛鑫食堂照片 281
生牛肉盤
天母盛鑫食堂照片 280
搭配英式芥末醬
這口感該怎麼說勒?
牛肉入口即化,沒有腥味
微嗆的芥末,讓整個鼻道都暢通了耶(噗!這樣的形容會不會太噁了?)

天母盛鑫食堂照片 287
份量十足的凱隡沙拉
吃到這裡,我已經想請店家打包主餐了啦

天母盛鑫食堂照片 294
中文翻譯:蘆筍冰沙
因為主餐即將要登場
為了不讓剛剛吃的附餐影響了主餐的味道
所以用蘆筍來清潔(?)口腔  (上次去夏慕尼鐵板燒是用檸檬冰沙耶)

天母盛鑫食堂照片 300
美國肋眼牛排,5分熟
瓷盤很燙
據以前的經驗,還好我沒點7分熟,不然又可惜了這肋眼
5分熟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一點熟又不會太生
熟度剛剛好
份量也是十足,我在猜這塊肋眼直徑應該大約15公分左右

天母盛鑫食堂照片 308
甜點
奇異果口味的餅皮+香草冰淇淋
真的是第一次吃到這種甜點耶
好特別的口感

天母盛鑫食堂照片 307
附餐果汁

後記:
店家主管還來跟我們寒喧,還開玩笑說:照片拍的好,就免費送VIP
我想這是不可能的啦
又不是專業攝影....
這邊的服務態度也很棒
雖然外觀看起來很高級
但店家卻企圖想營造有家的溫馨氣氛
整體用餐環境與餐點都不賴
如果可以,自己帶瓶紅/白酒來品嘗,應該是人生另外一種不錯的享受吧

還是得提醒一下,對我而言,拍照只是一種記錄生活的方法啦
我不是專業攝影師,所以只能憑感覺拍出自己覺得OK的照片
而美食好吃與否,還是在於個人的接受程度
所以,有機會自己來感受感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