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印象的朋友應該常常聽到咩碎碎念:吳哥窟去不了啦
在去年年底的時候很沮喪也很失望
因為我夢想中的吳哥窟去不成
還好哞一直要我去日本
為了彌補吳哥窟的遺憾
所以......我就去日本啦
嘿嘿~
此刻的咩應該在飛機上啦
這幾天不會有更新文章啦
回來再跟大家分享囉

對了~今天也是丁丁女王的生日耶
也不知道我的卡片丁丁女王收到沒?
哼!不要再說我沒貼郵票囉
因為我有證據



真不好意思,其實自己這次寫卡片又搞了一個拉拉事件
因為阿,把女王的名字寫錯了
又臨時找不到信封
所以就突發奇想用辦公室的信封
咦!剛剛好耶
不過我不知道女王會不會被誤會遭到家暴耶

不管啦!!
祝女王~生日快樂囉~
妳得認命!還叫妳那麼有榮幸認識拉咩對吧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